注册

想做不可描述的事,被踢出跑步群,性骚扰,他还有理了!


来源:跑步女神

英国田协,对 2000 名美女跑友,进行调查后发现,近 33% 的女跑友,在独自跑步的时候,经历过性骚扰

无独有偶,近日,国内跑步圈,就爆出一例性骚扰女跑友事件。

null


一、性骚扰女跑友,被踢出跑步群

据跑步媒体跑野大爆炸的陈成老师消息:上海张江的某夜跑群里,有位渣男,夜跑中,搂抱女跑友,动手动脚,猥琐侵犯女生之后,被夜跑群主移出群

二、被踢后不服气,和群主论道。

更令人气愤的是,该男子被踢出跑步群后不服气

他就找到跑步群主,开始讲理

该男子认为:与他骚扰的女跑友,一起跑步时,因为她穿的很短,跑步地方还很偏僻,所以,出现这样的事情,是本能的冲动,所以,女子也是有责任的,因此群主把自己踢了,是不对的,是错误的,是不理智的,还想群主邀请他回去呢。

我勒个去!你DY的,还真会讲歪理。

我就想问你一句,如果被骚扰的是你家人,这理,你服吗?

三、扬言将自己做群主,再建跑群!

这还没完呢。

该男子还有大梦想,他对跑步群主说,如果硬要把自己踢出跑步群,那好,将会自己建立个跑步群自己当领导

设想,如果该男子建立跑步群,当跑团领导,但若还是只靠动物本能去管理,歪理不断,难以想象会成为什么样子的跑团?

四、跑步性骚扰,女跑友需警惕。

跑步圈的性骚扰,必须正视,必需警惕。跑步女神在此给出几个小建议。

1、不要独自夜跑。最好三五成群。

2、不要偏僻陌生地点跑。最好在人多和熟悉的地方跑步。

3、不要单独和陌生人约跑。想去也最好带朋友一起。

4、要具备一定防卫意识。如不要穿得太暴露,身上的衣服最好有反光带,身上最好不要携带现金首饰等贵重物品,不要戴着耳机跑步以免对周围动静一无所知,跑步前告知家人跑步路线和时间,携带手机,等等。

5、遇到性骚扰,首先110报警,并求助家人朋友跑团领导等。

夏季来临,大家跑步,一定要把安全,放在第一。

最后,对上面那位骚扰女跑友的男子,借着着高考日,给你一道送分题:

你满脑子里的那些不可描述的事情,你想是本能,克制是人性,人与动物的区别就在这里。

·END·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