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雅尼斯:秦晓雯是团队一员 新赛季目标打进季后赛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记者龙培培报道)今天上午,北京首钢男篮在首钢体育大厦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新赛季将聘请原中国男篮助理教练雅尼斯担任首钢男篮主教练一职,原球:队主帅闵鹿蕾将出任俱乐部总教练及首钢男篮领队。

雅尼斯

凤凰体育讯(记者龙培培报道)今天上午,北京首钢男篮在首钢体育大厦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新赛季将聘请原中国男篮助理教练雅尼斯担任首钢男篮主教练一职,原球:队主帅闵鹿蕾将出任俱乐部总教练及首钢男篮领队。会上有记者问雅尼斯未来有没有可能马布里还会回来当助教,雅尼斯则表示:“据我所知,他拒绝了俱乐部的邀请。”

在上赛季成绩跌出前八之后,北京首钢男篮提出了重建的概念,今夏对球队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变。雅尼斯表示,自己此次与首钢俱乐部签署了三年的执教协议,在这三年中他会系统的帮助球队完成重建工作,而在新赛季俱乐部给他定下的目标是重回季后赛。

“我和首钢俱乐部签署了一个三年的合同,我们对于备战期的时间表有高度认识。我们对于邀请到的建设体系的任何人都有共同认识。我们邀请加入的每一个人都是高质量的,我们建立了一个国际球探团队,将会高度关注国际市场上的球员动态,这是一个细致有组织的工作,在未来的工作中我们有新的进展一定会第一时间告诉大家。”雅尼斯说,“新赛季,从个人角度讲我是有目标的,每一个职业教练的心里都渴望成功。正如我们刚才提到的重建话题,这需要很多人的努力和牺牲,我得工作目标短期就是每一天都要求球队全力训练和比赛,对每场比赛的表现进行评估,对他们评估做出总结是教练工作的重要部分。对下个赛季来讲,我们的目标是打入季后赛。”

有记者问雅尼斯,之所以选择北京队是不是与球队高层秦晓雯女士之间私交不错的原因。雅尼斯对此回答道:“我认识秦晓雯女士,当时认识她是因为接受扬纳基斯先生的邀请来到中国工作,那时候秦晓雯女士就是国家队的高级顾问。在2013年扬纳基斯离开中国后我以为我不会再回来中国了,但是宫指导接手国家队后给秦晓雯女士打电话,说希望我还能够继续回到中国男篮工作。我没有忘记2014年在男篮最困难的时候秦晓雯女士给我们球队提供的帮助,我并不是在给她个人歌功颂德,我更愿意记得的是在经历困难时,我们团队中所有的工作人员,篮协的领导,我们坚持在一起最终取得了成绩。我说了很多次团队协作的概念,秦晓雯女士也是我们团队中的一员。”

在被问到马布里还有没有可能回到首钢队担任助教工作时,雅尼斯表示,在马布里不在场的情况下谈论他未来的工作是不公平的,但据他所知,马布里拒绝了俱乐部的邀请。雅尼斯说道:“首先,回答一个假设性的问题是不公平的,对于像马布里这样优秀的球员,他不在场我们去讨论他未来工作的可能性是不公平的。但据我所知,俱乐部已经和他讨论了做助教的邀请,但是他拒绝了这个邀请。”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