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京奥运增男子800米自由泳 孙杨世锦赛3连冠有望夺金


来源:凤凰体育

null


北京时间6月10日,在国际奥委会公布的2020年东京奥运会调整方案当中,累计增加的15个小项当中,男子800米自由泳项目无疑是中国游泳一哥孙杨的绝对强项,他有望帮助中国夺得该枚金牌。


在游泳大项当中累计增加3个小项,分别是男子自由泳800米,女子自由泳1500米,以及男女混合4X100米接力三个项目。这其中中国选手孙杨在男子自由泳800米项目上具备绝对的夺金实力,毕竟孙杨目前是该项目的世界霸主存在。


早在今年4月份时刻,国际泳联就透露东京奥运会将增加多个游泳项目,其中就包含男子800米自由泳项目。值得一提的是,目前中国已经在世锦赛男子800米自由泳项目当中实现4连冠伟业。


在2009年的罗马世锦赛上,张琳成功夺冠夺得中国男子首枚世锦赛金牌,也成为中国首位夺得世界冠军的男子游泳选手。及至2011、13、15年的连续3届世锦赛,孙杨横空出世霸气完成3连冠伟业,成为该项目的绝对世界第一人。


中国已经在男子长距离自由泳项目当中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尤其是孙杨在2011年世锦赛上以7分38秒57的成绩创造世界纪录。面对即将到来的布拉佩斯世锦赛,孙杨无疑也剑指完成世锦赛4连冠伟业,并且在新增加的3个游泳项目当中,中国也唯有孙杨制霸的男子800米自由泳拥有夺金的希望。


(浮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