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瓦基弗官宣朱婷135万欧续约 稳坐第一主攻位置!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6月10日,有关朱婷续约的消息接连被媒体报道,如今土耳其豪门球队瓦基弗银行队正式通过官网宣布,朱婷已经与球队完成续约留守。除此之外,在瓦基弗官网公布的新赛季球队大名单当中,朱婷毫无悬念霸占第一

null

朱婷

北京时间6月10日,有关朱婷续约的消息接连被媒体报道,如今土耳其豪门球队瓦基弗银行队正式通过官网宣布,朱婷已经与球队完成续约留守。除此之外,在瓦基弗官网公布的新赛季球队大名单当中,朱婷毫无悬念霸占第一主攻角色。

在此之前,外国媒体《voleybolunsesi》爆料朱婷与瓦基弗银行队完成续约,但具体事宜并未得到球队官方回应。如今瓦基弗官网公布的消息证实,朱婷已经确定无疑正式回归,并且她的薪水也将由上赛季的110万欧元,再度增加25万欧元增加到135万欧元,成为当今排坛年薪最高的球员。

null

瓦基弗官网除晒出朱婷的具体信息之外,还公布了球队新赛季的大名单,分别是:

主攻:朱婷(中国)、罗宾逊(美国)、图格巴、高兹德

副攻:拉西奇(塞尔维亚)、阿克曼、泽赫拉、梅里斯

接应:斯洛特耶斯(荷兰)、杜鲁尔

二传:纳兹、奥兹巴伊

自由人:奥尔格、阿伊卡吉

通过大名单不难看出,上赛季率领瓦基弗银行夺得世俱杯与欧冠双冠,并且成功加冕双MVP的朱婷,已经成为球队的绝对核心球员,她也位列球队新赛季第一主攻角色。

null

瓦基弗银行休赛期的四大外援出现些许变化,包括朱婷在内的3人留守球队,而希尔则转投意大利联赛。不过在球队老将高兹德并未退役情况下,朱婷依然力压罗宾逊、图格巴、高兹德3人,继续稳坐球队第一主攻角色。

朱婷继续到海外联赛效力无疑是绝对明智之举,毕竟留在国内为河南队效力很难有提升空间。当然,唯一遗憾的就是韩国头号主攻手金延璟已经正式加盟上海队,她赴华打球让朱婷在土超联赛失去一个强劲对手。

(浮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