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勇士三年两冠背后英雄将离队 logo男赴快船担任顾问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6月15日,据美国以雅虎体育为首的多家媒体报道,勇士队顾问杰里-韦斯特将离队,转而加盟快船接受类似职位。根据美媒此前报道,杰里-韦斯特早在几周前就已经做出了决定。6月初,杰里-韦斯特赶赴洛杉矶

null

(杰里-韦斯特和杜兰特合影)

北京时间6月15日,据美国以雅虎体育为首的多家媒体报道,勇士队顾问杰里-韦斯特将离队,转而加盟快船接受类似职位。

null

(美国权威媒体雅虎体育:杰里-韦斯特将离开勇士,赴快船担任球队顾问)

根据美媒此前报道,杰里-韦斯特早在几周前就已经做出了决定。6月初,杰里-韦斯特赶赴洛杉矶和快船会面,和球队老板鲍尔默以及主帅里弗斯进行了谈话。

杰里-韦斯特在2011年5月受邀加入勇士,当时的身份是执行委员会委员,要直接向老板乔-拉科布以及皮特-古伯汇报工作。另外,杰里-韦斯特的工作内容还包括篮球运营到商业、赞助和营销。直到今年,杰里-韦斯特已在勇士担任了6年的特别顾问。

此前,湖人队曾邀请杰里-韦斯特重回球队任职,勇士方面也希望和logo男续约,不过他最后还是选择了离队,转而加盟快船。

杰里-韦斯特是湖人队的传奇球星,职业生涯14次入选NBA全明星,10次入选年度最佳阵容一阵,是篮球名人堂成员。退役之后,杰里-韦斯特担任过总经理和顾问等职务。而在勇士6年间,杰里-韦斯特帮助勇士选到了克莱-汤普森基恩德雷蒙德-格林两位核心球员,在管理方面为球队尽心尽力。在勇士三年两夺总冠军的背后,杰里-韦斯特是当之无愧的英雄。

(孤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