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阿斯报:巴黎只给了佩佩一年合同,第二年为选项


来源:肆客足球App

原标题:阿斯报:巴黎只给了佩佩一年合同,第二年为选项

据《阿斯报》报道,巴黎圣日耳曼已经为佩佩提供了一份一年固定期合同,另外还有第二年的合同选项。这可能会让葡萄牙人感到不满,因为他之所以选择离开皇马,就是为了寻求一份两年合同。

《阿斯报》援引《队报》的报道称,佩佩希望得到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但克鲁伊维特从巴黎体育总监的职位上离开之后,新任总监安特罗-亨里克不愿意为其提供一份“如此之长的合同”,尽管两人还是老乡。

如果跟巴黎签约,佩佩将会跟蒂亚戈-席尔瓦、马尔基尼奥斯和年轻的法国后卫金彭贝展开竞争。

在皇马效力十年,佩佩总共拿到过三次欧冠冠军。佩佩确认离队之前,皇马曾经为其提供过一年续约合同,但他对此并不满意。葡萄牙人认为,自己的油箱里还有不少存货,还能给球队做出不小的贡献,因而应该拿到一份更加丰厚的合同。

转会皇马之前,佩佩曾是波尔图队的一员。同时期,亨里克曾经担任过波尔图的体育总监。因而,两人曾经有过共事的经历。

目前,佩佩正在随葡萄牙国家队全力备战即将在俄罗斯开打的联合会杯。等到杯赛结束,他将力争尽快明确自己的未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