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运动汇|中国三新星齐聚NBA 范志毅怒批名嘴周亮


来源:凤凰体育

联合会杯足球赛被视为世界杯的前哨战。2017年俄罗斯联合会杯是第8届联合会杯足球赛。比赛于2017年6月17日至7月2日在莫斯科、圣彼得堡、喀山和索契4座城市举行,四座场馆分别为斯巴达克球场、圣彼得堡

联合会杯足球赛被视为世界杯的前哨战。2017年俄罗斯联合会杯是第8届联合会杯足球赛。比赛于2017年6月17日至7月2日在莫斯科、圣彼得堡、喀山和索契4座城市举行,四座场馆分别为斯巴达克球场、圣彼得堡球场、喀山竞技场、菲斯特体育馆。八支参赛球队分别为俄罗斯、德国、智利、葡萄牙、墨西哥、澳大利亚、喀麦隆、新西兰。这是联合会杯首次在俄罗斯境内举行,也是联合会杯首次在东欧地区举行。在这个夏天国际足球空白区,联合会杯的存在能给球迷带来强烈的解渴感,也世界杯打好预热,提前宣泄激情,堪称不忍舍弃的鸡肋。

1、中国三大新星齐聚NBA  曝NBA有意2米17中国高塔

据悉周琦将代表火箭征战夏季联赛,郭艾伦也将代表费城76人参加。丁彦宇航正在达拉斯进行训练,中国三大新星齐聚NBA。身高2米17的李慕豪引起一些NBA球队的兴趣,他正等待母队的放行。科尔唯独忘感谢库里引众怒,自责:我就是白痴。骑士有意续约“三分神射手”凯尔-科沃尔,但德隆-威廉姆斯恐将另寻东家。此外,俄城官方呼吁球迷:将KD封面杂志扔进垃圾桶。

评:1、就事论事,NBA混不下去的内线来CBA能拿20 20,你和他们打才拿10 6,想想去NBA不是找倒霉吗,还是先做到统治CBA吧!2、库里是勇士的老大,勇士是库里的球队,所以赢得了总冠军不用感谢库里,而是库里早感谢所有的教练组和队友...

2、范志毅:根本不该把周亮放足球圈来 他有什么资格

范志毅带着震后灾区玉树的学生登上东方明珠号邮轮,欣赏上海夜景。在被问及周亮对徐根宝提出的质疑,范志毅表示:“像周亮根本不应该对足球说三道四。徐指导他也说,他有什么资格去说,周亮根本不应该把他的名字提到足球圈里面来,他只不过是中国足球的观众...”此外他还表示:“感觉武磊比较着急,我觉得现在把自己位置摆正。”

评:1、支持周亮一方:只有足球人才能说足球?法律规定了?徐根宝不能批评?足球是公共行为,所有人都有资格评论。2、支持范志毅一方:中国足球走到今天,这些外行的喷子的功劳数第一。

3、波耶特深陷下课危机:后防让我苦恼 足协杯必须拿下国安

 

中超申花2-2平力帆,曹赟定传射毛剑卿替补救主,特维斯中柱。申花持续低迷引起球迷不满,波耶特下课声响彻虹口。波耶特赛后表示:后防让我非常苦恼,对特维斯和毛剑卿的表现还是给予肯定,换刘若钒因不想给压力,此外波耶特称:足协杯必须拿下国安。张外龙直言:感谢队员的拼搏精神,球员对平局感觉更遗憾,失分是防守没做好。

评:1、申花确实厉害,逼平了重庆!不知道哪位教练又可以来申花赚大钱了。2、申花国内球员除曹28外,其它的都是中甲级别的,后防太渣了。

4、卡纳瓦罗:更衣室我发了火 张修维不满马宁:脸呢?掉地上了!  

 

中超华夏1-0权健,姆比亚头槌绝杀帕托两失良机。卡纳瓦罗直言:嘴里是苦涩的滋味,3个必进机会没把握住,更衣室我发了火。佩工感叹:这是崇尚美丽足球的球队之间的比赛,并表示:盼后面3个主场能全胜,开始研究恒大。权健边翼李星灿称:间歇期大家有点放松。杨程坦言:付出200%努力踢恒大。张修维在微博发文疑似表达对裁判的不满:脸呢?快捡脸,掉地上了!

评:1、质疑裁判一方:比赛很精彩,马宁很出彩。河北老老实实、本本分分力争上游,却如此收到裁判的照顾?2、质疑张修维一方:智商呢,掉地上了,赶紧捡吧?场上申请黄牌,场下申请追罚,也是没谁了。

5、亚森:建业国内球员前途无量 富力斯帅:该到上港输球时

 

中超建业3-1延边终结4轮不胜,钟晋宝哈维尔破门。此役是建业新任主帅亚森的首秀,亚森称赞:建业国内球员前途无量,感觉不到和外援差距。朴泰夏坦言:自己愿为输球承担责任,队员们把准备的东西都发挥出来了。此外,富力将主场对阵上港。斯托伊科维奇表示:该到上港输球时,必须封锁胡尔克与武磊。有球迷发现富力回越秀山很难获胜,斯帅明确表示:不相信风水。

评:1、回想一下:贾利用年轻球员来掩盖自己?看似热闹其实球员的跑位都是乱跑,毫无技战术,球员累个半死球都不知道怎么输的...2、延边如果不降级就是玄学:落后一球单前锋,两球单前锋,三球还是单前锋...

6、联合会杯揭幕战俄罗斯2-0  皇马主席回击C罗:别想勒索我!

联合会杯揭幕战俄罗斯2-0新西兰,东道主开门红。普京现身揭幕战,握手贝利脸上笑开花。曾有皇马队员透露,C罗想离皇马是借此向皇马施压,以换取一份大合同。《马卡报》表示,皇马不会屈服于C罗的勒索行为。皇马主席回击C罗:别想勒索我!没人能高于球队。据悉皇马若卖掉C罗可狂赚4亿,去曼联还是中超,这是一个选择。此外尤文拒绝蓝军对桑德罗高额报价。

评:1、俄罗斯的联赛一个队可以上场七个外援,水平一样完爆对手,中国水平不行真的是外援的锅?2、下棋有种招法叫弃子,弃掉一子,满盘皆活。此时的C罗,就从胜天半子突然沦落到弃子。此外马卡报累不累,在那演对话?人C罗在备战联合会杯,啥都没说...

(丹妮海格)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