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记曝郭艾伦将为76人出战夏季联赛 男篮3国手一起出击


来源:凤凰体育

null

(郭艾伦将代表76人出战夏季联赛)

北京时间6月18日,据美国NBA记者Keith Smith报道,男篮国手、辽宁队主控郭艾伦将代表76人出战夏季联赛。今年的夏季联赛将会有3位国手身影,此前已经确定征战的有周琦和丁彦雨航。

早在上个月,就有媒体爆料称,郭艾伦最有可能代表76人出战夏季联赛,今天美记Keith Smith的报道更是印证了这一点的真实性。郭艾伦目前正在美国进行特训,前不久才刚和雷霆队当家球星威少偶遇过,两人都是球鞋Jordon旗下的代言人,还都同属一个美国经纪公司。

据悉,郭艾伦将要参加的是在拉斯维加斯的夏季联赛,将会有24支球队在列,根据赛程安排,76人将先后对阵勇士、马刺和凯尔特人3支球队。

现年23岁的郭艾伦,入选了最新一期的国家队名单,和老大哥易建联同属红队成员。自2011年起,郭艾伦就一直在辽宁队效力。上赛季, 郭艾伦表现突出,一路帮助辽宁队杀入到半决赛,不过遗憾不敌最后的冠军新疆队。2016-17赛季,郭艾伦场均得到19.9分4.3篮板4.2助攻2抢断,其中得分为本土后卫中最高的。

除了郭艾伦之外,周琦和丁彦雨航将分别代表火箭与小牛出战夏季联赛。这样一来,今年的夏季联赛赛场上,将会有3位中国男篮国手的身影。

(孤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