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重磅!朱芳雨正式宣布退役 CBA万分先生结束18年征战


来源:凤凰体育

对于朱芳雨的退役决定,广东俱乐部官方也很快给出回复,并且如是写道,“俱乐部理解并尊重朱芳雨的选择。作为广东宏远培养出来的球员,你为球队做出了杰出的贡献,你的成就如此非凡。感谢你这些年的付出

null

北京时间6月18日,CBA“万分先生”今早通过个人微博宣布,他将正式退役结束运动员职业生涯,将彻底开启变身为广东总经理的转型,为朱芳雨的退役声明也得到广东俱乐部的官方证明。

null

朱芳雨在6月18日早晨通过个人微博如是写道,“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但终究会到来,我的篮球职业生涯在今天正式画上句号。从踏入篮球这片热土开始,感谢我父亲让我接触了篮球,感谢广西的教练让我认识了篮球,感谢宏远让我爱上了篮球,感谢耐克,感谢球迷在身后赋予我巨大的能量,感谢我的对手让我在场上的每一分钟都充满了挑战,感谢我所有的队友们让我成就了这20多年精彩的篮球生涯。对于篮球的热爱,我始终如一。今天是结束,也是新的开始;我享受作为球员所获得的一切;我也期待新岗位的挑战。#下个我上#。”

对于朱芳雨的退役决定,广东俱乐部官方也很快给出回复,并且如是写道,“俱乐部理解并尊重朱芳雨的选择。作为广东宏远培养出来的球员,你为球队做出了杰出的贡献,你的成就如此非凡。感谢你这些年的付出,感谢你为球迷留下的一个个精彩瞬间。退役不是结束,而是新的起点。也祝愿朱芳雨在总经理的岗位上,成就新的精彩。”

null

伴随广东开启新老交替的接班改革,王仕鹏已经在去年退役,如今朱芳雨退役也是水到渠成,而他也已经开启了广东总经理模式,并且聘用前男篮主帅尤纳斯回来执教,未来他也将在全新岗位继续发光发热,并且志在帮助广东重返总冠军之巅。

(浮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