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朱芳雨争议事件:拳打巴西+偷笑门 婚内出轨震惊中国


来源:凤凰体育

null


北京时间6月18日,尽管朱芳雨是中国篮坛的绝对功勋人物,他在俱乐部与国家队均书写了不少传奇。不过朱芳雨也绝非是“德艺双馨”球员,他在场内外均有过不少争议事件,尤其是“出轨门”更是成为最大污点。


1、打架门


在2010年中国男篮与巴西男篮的热身赛当中,双方由于关键判罚上的意见分歧,导致在场上爆发激烈冲突,进而引发双方大规模的恶性斗殴事件。作为主要参与人员的朱芳雨,一度冲出来疯狂追打一名巴西球员,并且在工作人员出面劝阻之下,依然继续施以拳脚打出一套“组合拳”,也引发恶劣的国际影响。


2、偷笑门


在2009年的天津亚锦赛当中,中国男篮在决赛当中以52-70惨败于伊朗队,遭遇45年亚锦赛历史最惨失利。只是在赛后的颁奖仪式上,输球的中国男篮出现不和谐一幕,朱芳雨、孙悦与杜锋等球员竟然出现“偷笑”现象,也导致舆论对他们的口诛笔伐,甚至有媒体猜测他们可能涉嫌赌球事件。


3、出轨门


2014年8月24日,朱芳雨的前妻胡美通过个人微博发表声明,表示她已经与朱芳雨正式离婚,而原因就是朱芳雨婚内出轨导致婚姻失败,让朱芳雨瞬间就引爆舆论沸点。朱芳雨在当天下午也发表个人声明,正式道歉回应出轨小三事件,并且表示将共同承担起孩子抚养责任,如此生活作风问题也成为朱芳雨最大的争议事件。


(浮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