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朱芳雨开启广东总经理生涯 已投资经营多种商业项目


来源:凤凰体育

null


北京时间6月18日,继去年王仕鹏退役之后,朱芳雨也在如今正式结束职业生涯,也宣告广东的“王七朱八”时代徐徐落幕。退役后的朱芳雨无疑将专注广东总经理职务,他同时也已经开启多种经商投资,而未来会否执教或者从政也是未知数。


1、广东总经理


广东在今夏迎来重大变革一夏,球队主帅杜锋成为男篮蓝队主帅,并且升任为广东总教练的虚职,而朱芳雨也由副总经理升任为广东的总经理。从功勋球员到球队总经理的过渡,无疑是水到渠成之事,而广东俱乐部也在官微中写道,“退役不是结束,而是新的起点。也祝愿朱芳雨在总经理的岗位上,成就新的精彩。”朱芳雨已经帮助广东聘用尤纳斯执教,而他们目前也在积极寻找新外援,能否在全新岗位帮助广东再度夺取队史第9冠值得期待。


2、经商多项目


朱芳雨早已经涉足商界,并且名下有多种投资项目,俨然就是一位成功的商人。朱芳雨最著名的投资是在东莞东城区,投资了一家豪华的酒吧,并且整体风格还是巴洛克式。除此之外,朱芳雨还经营休闲鞋网店、投资网页游戏等多种经商渠道,而未来会否效仿李宁等体坛名将,开启完全经商模式也未可知。


3、执教或从政


朱芳雨还有一重身份就是广东的助理教练,而他会否跟随尤纳斯学习,未来也走上执教岗位还是未知数。除此之外,不少中国体坛明星均走上从政之路,诸如蔡振华就是代表人物,而姚明也已经上任为篮协主席,因此朱芳雨也存在如此可能性。


结束18年职业生涯对于朱芳雨不容易,而他也已经铸无数辉煌,也唯有祝福他未来在新的岗位继续书写传奇。


(浮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