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联合会杯-比达尔破门桑切斯助攻 智利2-0胜喀麦隆


来源:凤凰体育

null

(智利队众将庆祝进球)

北京时间6月19日凌晨02:00,2017年俄罗斯联合会杯第一轮小组赛,美洲杯冠军对阵非洲杯冠军喀麦隆。上半场,补时阶段巴尔加斯完成破门,但是录像裁判认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下半场,比达尔头球打破僵局;桑切斯替补登场送助攻,巴尔加斯锁定胜局。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智利以2-0击败喀麦隆,迎来开门红。

智利与喀麦隆在98年世界杯上有过一次交锋,当时两队在小组赛踢成1-1。本场比赛,喀麦隆前锋、效力于中超河南建业的外援巴索戈首发出战;智利方面,拜仁中场比达尔领衔首发阵容,主力门将布拉沃以及阿森纳球星桑切斯都坐在替补席上。

随着主裁判一声长哨,比赛正式开始。刚开场不久,智利就造成威胁,巴尔加斯禁区内右侧觅得抽射良机,皮球击中立柱后弹到门将昂多亚身上出了底线。第11分钟,喀麦隆后场断球就地发起反击,阿布巴卡尔禁区里右侧推射被昂多亚扑出。随后,喀麦隆开出角球到禁区,恩加杜头球攻门高出横梁。

第17分钟,恩加杜完成头球破门,但裁判吹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24分钟,普奇外围起脚远射被昂多亚扑出。第34分钟,穆康约外围抢断后在禁区前的远射打偏了。第40分钟,比达尔禁区前沿送出一脚直塞,巴尔加斯得球前插到禁区的射门高出横梁。

上半场补时阶段,比达尔中路送出精准直塞,巴尔加斯前插到禁区后右脚推射破门,慢镜头显示,巴尔加斯处于越位位置,录像裁判则是认定进球无效。

上半场结束,两队均无建树战成0-0。

 易边再战。第53分钟,建业外援巴索戈前场回做,朱姆跟上射门被封堵。第57分钟,智利做出人员调整,阿森纳球星桑切斯替补出战换下普奇,随后还戴上队长袖标。第64分钟,喀麦隆打出反击,阿布巴卡尔禁区前沿被哈拉放倒,主裁判出示黄牌并判给喀麦隆前场定位球机会,穆康约主罚任意球直接攻门,皮球绕过人墙偏出底线。

第70分钟,替补登场的瓦伦西亚右路下底传中,比达尔奋力将球勾回中路,巴尔加斯跟进抽射打在后卫身上弹出。第81分钟,桑切斯接到队友直塞球在禁区内左侧送出横传,比达尔后点包抄起跳头球攻门,球进了,1-0,智利领先。

null

第90分钟,智利后场送出过顶球,桑切斯单刀趟过出击的门将推射空门,皮球被回防的防守球员挡出,巴尔加斯跟上补射破门,边裁则是举旗示意巴尔加斯越位在先,后者也是特别懊恼;但是经过录像(var)裁判确认之后,主裁判做出改判,认定巴尔加斯的进球是有效的。

null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智利2-0击败喀麦隆。

喀麦隆:1-昂多亚、19-法伊、4-特伊库、5-恩加杜、2-马布卡、15-夏尼(第85分钟,恩加马鲁)、17-朱姆、3-安吉萨(第90分钟,曼杰克)、8-穆康约、13-巴索戈、10-阿布巴卡尔

智利:23-埃雷拉、4-伊斯拉、17-梅德尔、18-哈拉、15-博塞茹尔、8-阿图罗-比达尔、21-迪亚兹、20-阿兰吉斯(第71分钟,弗兰西斯科-席尔瓦)、6-弗恩萨里达(第64分钟,瓦伦西亚)、11-巴尔加斯、22-普奇(第57分钟,桑切斯)

(孤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