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葡萄牙低估巨星破门创历史 刚拒恒大上港1.4亿肥约


来源:凤凰体育

null

葡萄牙群星庆祝进球

北京时间6月18日深夜,2017年俄罗斯联合会杯第一轮继续进行,葡萄牙两度领先的情况下,被墨西哥2-2逼平。

本场比赛,第一次参加联合会杯的欧洲杯冠军葡萄牙迎来了诸多的“第一次”,但令人印象深刻的第一次当属夸雷斯马的进球。

null


比赛进行至第30分钟,C罗送出风骚助攻,夸雷斯马禁区右侧晃过墨西哥守门员奥乔亚后射空门入网,帮助葡萄牙1-0领先。

夸雷斯马的进球,是葡萄牙在联合会杯史上的第一个进球,这个进球注定要载入国家队的史册。这是夸雷斯马66场比赛的第9球。

值得一提的是,夸雷斯马近日来在中国足坛人气超高,前些时候疯传,恒大和上港正在争夺夸雷斯马,这位葡萄牙飞翼收到了中超豪门高达1.4亿年薪的合同。但夸雷斯马为了职业生涯的前途考虑,尽管他已经33岁,但还是给予拒绝。

由此可见,夸雷斯马对待足球的态度如何,由于C罗的存在,夸雷斯马长期处于阴影之下,他拥有非常美妙的左脚,但从未获得过外界的重视,绝对是葡萄牙足坛最被低估的巨星之一。

(篱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