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风骚助攻+策划进球!C罗不进球也最佳 遗憾击中横梁


来源:凤凰体育

null

C罗遗憾未能帮助球队取胜

北京时间6月19日深夜,2017年俄罗斯联合会杯第一轮继续进行,C罗领衔的葡萄牙2-2憾平墨西哥,错失开门红。

本场比赛,作为欧洲杯冠军的葡萄牙,几乎派出了最强的阵容,佩佩坐镇后防线,C罗领衔锋线三叉戟。虽然C罗没有进球,但葡萄牙的两个进球都与他有关,纵观整场比赛,CR7绝对是葡萄牙的最佳球员。

null


比赛进行至第34分钟,C罗杀到禁区左侧,随后一记风骚的斜塞,撕开了墨西哥的后防线,夸雷斯马后门柱晃过墨西哥守门员奥乔亚射空门入网,葡萄牙凭借着此球,取得1-0领先的优势。

null


葡萄牙第二个进球发生在第86分钟,这个进球也与C罗有关系,虽然他不是直接助攻,但他的直塞球,让马丁斯有了禁区右侧传中的机会,最终制造了索亚雷斯的进球,再度帮助葡萄牙2-1领先。

如果不是运气糟糕,C罗本有机会打进一球,遗憾的是,第20分钟的任意球射门被人墙阻挡,再射又击中横梁。

(篱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