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运动汇|奥斯卡称争议动作很正常 美媒:周琦契合火箭


来源:凤凰体育

天气越来越热,但是我们依旧无法减少运动的激情,或许大汗淋漓更能显现出运动的魅力。然而夏天运动并非肆无忌惮,有很多注意事项:要注意防晒,皮肤长时间暴露在烈日下,会造成1-2度的灼伤,并会发生中暑现象。及

天气越来越热,但是我们依旧无法减少运动的激情,或许大汗淋漓更能显现出运动的魅力。然而夏天运动并非肆无忌惮,有很多注意事项:要注意防晒,皮肤长时间暴露在烈日下,会造成1-2度的灼伤,并会发生中暑现象。及时补充水分,饮水少量多次,一次性大量饮水会出汗更多,导致盐分进一步流失。杜绝在气温高的环境下过量运动,防止中暑。活动中或者是活动结束后,不能马上大量吃冷饮。大量出汗后避免靠体温把衣服烤干,长期如此有引发风湿或关节炎等疾病的可能。注意多补充水果,在运动时间延长时需要再补充甜食和甜饮料...

1、奥斯卡:不存在不尊重对手 博阿斯:奥斯卡不踢肮脏足球

 

中超富力1-1上港,扎哈维胡尔克建功。奥斯卡连续大脚闷人,两队发生重大冲突,李提香和傅欢被罚出,或遭追罚。奥斯卡表示:不存在不尊重对手,踢球都懂那是正常动作。富力主帅直言:从不会让我的球员踢得脏,公道自在人心。博阿斯则称:奥斯卡不踢肮脏足球,越位进球只是裁判判罚。李提香谈冲突:奥斯卡行为正常。马德兴言辞激烈:我们就那么贱?裁判都被收买了吗? 

评:1、奥斯卡心说我是带着免死金牌来踢球的,谁敢罚我?2、奥斯卡怕是踢不了球了,谁踢急了都给他来两下正常动作,这谁能受得了?早早退役吧。

2、沪媒称傅欢下场后遭广州记者辱骂 导致情绪失控

 

上港队报表示:最后被红牌罚下的傅欢第一时间冲到事发现场根本就不是去打架的。傅欢冲上去是为了推开那些很可能踩到奥斯卡的富力球员。傅欢的红牌完全是主裁判周刚找平衡的判罚。倒是主裁判漏罚真正推倒奥斯卡的陈志钊。至于傅欢在回休息室的路上再度和场边的人士发生言语冲突,也是因为遭到了站在场边的当地摄影记者的挑衅和谩骂,所以才出现了情绪失控。

评:1、情绪不失控,他就不是傅欢了!武磊被骂,他失控;奥斯卡倒地,他失控;下场回更衣室被挑衅,他还失控!这正常吗?2、估计本赛季上港即便拿了冠军,球迷心中众望所归的依旧是集体奥斯卡奖吧?

3、马林:丢三个球已经够少了 西塞:现在没必要为蒂奥特哭

 

中超鲁能客场3-0胜辽足,西塞头槌塔神梅开二度。马加特直言:短时间进两球增安全感,3-0后辽宁放弃了。马林表示:鲁能胜利实至名归,丢三个球已经够少的了。西塞称:现在没必要为蒂奥特哭,让我踢我肯定好好踢,同时点出下轮足协杯目标:我们会全力以赴晋级。

评:1、目前为止,恒大输的唯一场球是鲁能,苏宁赢得唯一场球也是鲁能。玄学无处不在。2、一直以为水塔真的是水塔,哪知道原来是神塔!今年真的开挂了,挡都挡不住,塔神要重新回巴西9号的节奏!

4、卡佩罗夸亚泰很有实力 苏宁前20分钟踢得不好

 

中超苏宁0-1亚泰仍处降级区,杨博宇乌龙送礼,苏宁运气不佳,吉翔、吴曦先后击中立柱无力破门。卡佩罗首秀遭遇开门黑,比赛当天是这位意大利名帅71岁的生日,比赛中卡佩罗一串怒吼换不了开门红,赛后怅然若失。赛后卡佩罗夸亚泰很有实力,并表示:苏宁前20分钟踢得不好。

评:1、如果崔龙洙还在,苏宁不可能主场两连败?苏宁管理层的胡乱匆忙连续换帅正让苏宁坠入降级深渊...卡佩罗站在场边,有些伥然若失,心里在想不该接下烫手山芋,怕一世英名毁于苏宁。2、杜撰:比赛结束:苏宁官方宣布卡佩罗下课,邓超担任球队新任主教练!

5、谢峰:曾向何塞推荐过巴顿 巴顿:要像将军一样战斗

 

中超国安2-0胜10人泰达,伊尔马兹建功,U23球员巴顿助攻奥古斯托将比分扩大。泰达代理主帅李林生直言:对失利负主要责任,少一人影响情绪。谢峰表示:撤下拉尔夫为加强进攻,曾向何塞推荐过巴顿。巴顿说道:要像将军一样战斗,全场喊我名字时刻太激动。国安赛后休息室响起掌声,队友直言巴顿该进两球。

评:1、京媒快出来吹牛啦!机会不多,赶快!2、国安的比赛,总是能令对方最少罚下一个人,或者国安获得点球。战术如此炉火纯青,不得不服。

6、周亮与其球队回范志毅:2034年给你20个范志毅

周亮在微博上回应范志毅,表示他对自己的要求可不止培养出一个范志毅:“不过我们对自己的要求可不止培养出一个范志毅,这怎么够用?在您这个位置上,我们的培养目标是小内斯塔、小马尔蒂尼、小特里、小皮克、小卡纳瓦罗、小孔帕尼、小普约尔、小维迪奇...”周亮的球队上海申梵则写着:2030年-2034年,承诺给老帅范志毅20个“范志毅”,我们去踢世界杯!

评:1、搞20个英甲中游球队后卫就能进世界杯?那得世界杯扩军到128支队。2、20个范志毅多简单啊,全国就不信找不到20个叫范志毅的小孩...或者就要预先庆祝2030年后克隆技术突飞猛进了!

7、联合会杯C罗神助葡萄牙2-2  建业锋霸登场喀麦隆0-2智利

联合会杯葡萄牙补时丢球2-2墨西哥,C罗绝妙助攻夸雷斯马破门,埃尔南德斯头球建功。C罗表示:1分不是理想的成绩,对俄罗斯将全力争胜。喀麦隆0-2智利,桑切斯助攻比达尔破网。效力于河南建业的前锋巴索戈代表非洲雄狮首发登场。此外C罗自曝离开皇马原因:在西班牙我被罪犯般对待。皇马主帅队长致电挽留C罗:留下来!皇马需要你。

评:1、葡萄牙夺冠迈出坚实的第一步,平局!葡萄牙:别着急,先平三局再说,反正冠军是咱们的...想问下,小组第三名,联合会杯能晋级么?2、葡萄牙这场,想起了国足打叙利亚。

8、美媒:周琦俩优点契合火箭 进入轮换前景可期

在美媒《Fansided》看来,周琦的三分球能力以及防守能力,恰好契合了火箭的需求,进入球队轮换前景可期。曝乔治通知步行者明年夏天离队,计划加盟湖人。ESPN的名记布鲁萨德便通过推特建议,骑士可以强抢乔治,组建更强力的三巨头。据雅虎记者沃神爆料,步行者正与多队商讨交易乔治,其中包括骑士队。ESPN名记麦克马纳民证实了这一消息。

评:1、周琦先增肥再加强力量训练吧,分数不那么重要,能抢篮板也可以在NBA存活下来的。

(丹妮海格)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