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7年美国公开赛科普卡获大满贯首胜 李昊桐列第68位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6月19日,第117届美国公开赛在艾林山结束了4天的比赛。现年27岁的美国选手布鲁克斯-科普卡(BrooksKoepka)成为新科冠军,这不仅是他第一次夺得大满贯冠军,并且平了麦克罗伊创造的的

科普卡捧杯

北京时间6月19日,第117届美国公开赛在艾林山结束了4天的比赛。现年27岁的美国选手布鲁克斯-科普卡(BrooksKoepka)成为新科冠军,这不仅是他第一次夺得大满贯冠军,并且平了麦克罗伊创造的的四轮-16杆纪录。在本轮比赛中,科普卡共抓6只小鸟,吞下一个柏忌,四轮杆数分别为67-70-68-67

在第四轮比赛中,日本选手松山英树打出了66杆,这也是本轮最低杆。最终四轮成绩-12杆,与美国选手哈曼并列第2位,这也是本届比赛中排名最高的亚洲选手。

我国小将李昊桐,作为内地第一个闯进美国公开赛决赛轮的选手,在后两轮中发挥不佳,四轮成绩+22,68名选手中排名第68位。接下来李昊桐将在7月首次征战四大满贯之一的英国公开赛,是否可以再创中国选手纪录,值得球迷期待。

[责任编辑:郝梦瑶 PS024]

责任编辑:郝梦瑶 PS02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