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U16国少狂输45分球迷仍点赞 挑战强敌蓄力亚锦赛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6月19日,在刚刚结束的亚特拉斯系列赛商洛站的热身赛中,中国U16国少队从比赛开始就一直落后,最终以53-98大比分输给新西兰队。虽然大比分输球,但国少的表现还是让球迷点赞。最深层次的原因是,

null

北京时间6月19日,在刚刚结束的亚特拉斯系列赛商洛站的热身赛中,中国U16国少队从比赛开始就一直落后,最终以53-98大比分输给新西兰队。虽然大比分输球,但国少的表现还是让球迷点赞。

最深层次的原因是,这支新西兰队的主力是U19国家队,也就是说国少比他们平均都要小3岁以上。这就相当于高中生打初中生,差距显而易见。

而且新西兰还在去年的大洋洲比赛中,在U18层次里战胜强大的澳大利亚拿到了冠军,所以实力超过国少也就在情理之中。

在2015年的U16亚锦赛上,男篮遭遇滑铁卢,半决赛不敌韩国无缘决赛,最终击败日本只获得第三名,无缘四连冠。第三名也是国青队在U16亚青赛的最差战绩,如今U16重新出发,为了备战接下来的U16亚锦赛,这支国少连续找新西兰、和美国队热身,这本身就是一种进步。

这支新西兰队伍里,已经有3人确定下赛季将登陆美国NCAA,分别是队长1米91的后卫克林顿(新墨西哥大学),2米08的内线瓦登伯格(迈阿密大学)以及1米98的侧翼法伦索恩(波特兰大学)。在这队里,还有新西兰成年国家队主力大前锋,在西班牙ACB打球的伊萨克.弗图的弟弟,身高2米06的丹尼尔.弗图;以及2001年世锦赛最佳大前锋佩罗.卡梅隆的两个儿子:1米91的弗林.卡梅隆和1米93的托比亚斯.卡梅隆,所以输球也就在情理之中。

(上官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