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官宣!丁俊晖退出首届香港大师赛 奥沙利文顶替出战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6月19日,为纪念香港回归中国20周年,在香港举办的首届斯诺克大师赛,汇聚了世界顶级的一众高手参赛,但最终丁俊晖遗憾退赛,改由火箭奥沙利文顶替他出战,而中国也仅有傅家俊一人出征。作为中国香港首

null

奥沙利文顶替退赛的丁俊晖

北京时间6月19日,为纪念香港回归中国20周年,在香港举办的首届斯诺克大师赛,汇聚了世界顶级的一众高手参赛,但最终丁俊晖遗憾退赛,改由火箭奥沙利文顶替他出战,而中国也仅有傅家俊一人出征。

作为中国香港首次举办的重大斯诺克赛事,以及为纪念香港回归20周年的精品赛事之一,香港大师赛将云集包括8位世界最顶级斯诺克球员在内,以及超过10位世界级球员参与,而中国双星丁俊晖与香港本土的傅家俊无疑备受瞩目,且女子方面还有香港本土斯诺克女星、女子斯诺克世界冠军吴安仪参赛。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香港大师赛男子比赛只有8个参赛名额,并且是根据现有世界排名进行邀请,而目前的前八名分别是塞尔比、希金斯、特鲁姆普、丁俊晖、霍金斯、罗伯逊、墨菲和傅家俊,因此排在第14位的火箭奥沙利文只能作为替补球员。

如今随着丁俊晖正式退赛,且丁俊晖具体退赛原因并未透露,奥沙利文得以顶替他的空缺参赛,而具体的比赛抽签对阵也已经出炉:

上半区对阵:

奥沙利文-希金斯

塞尔比-罗伯逊

下半区对阵:

特鲁姆普-墨菲

傅家俊-霍金斯

(浮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