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克洛泽德国助教身份迎首秀 辅佐勒夫冲击联合会杯冠军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6月20日,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联合会杯比赛中,德国队3-2力克澳大利亚。本场比赛,是克洛泽以德国助教身份在世界大赛的首次亮相,他将辅佐主帅勒夫冲击联合会杯冠军。2016年11月1日,38岁的

null

(克洛泽担任德国队助教)

北京时间6月20日,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联合会杯比赛中,德国队3-2力克澳大利亚。本场比赛,是克洛泽以德国助教身份在世界大赛的首次亮相,他将辅佐主帅勒夫冲击联合会杯冠军。

2016年11月1日,38岁的克洛泽宣布退役,结束自己的球员生涯。克洛泽的球员生涯可谓圆满,即便俱乐部生涯难以和巨星想匹敌,但在德国国家队,他是无可争议的第一射手。2014年的巴西,克洛泽以16球超越罗纳尔多,成为世界杯历史第一射手。那一年,克洛泽用优异表现,帮助德国战车在南美捧起大力神杯。

退役之后,克洛泽重返德国国家队,担任助理教练,成为了主帅勒夫的助手。在勒夫的这支教练团队当中,克洛泽年纪和资历都是最小的。这一点是克洛泽要面临的挑战,和球员时期不太一样,而他现在的首要任务就是帮助这一支年轻的德国队,在本届联合会杯上取得好成绩,当然冠军也是他们的目标之一。

(孤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