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国中场两将迎处子球 拜仁猎物造点+破门表现惊艳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6月20日,在凌晨结束的联合会杯上,德国队3-2力克澳大利亚。此役,德国队两位中场即施廷德尔和格雷茨卡,均打进国家队生涯处子球,而后者还制造了一个点球,表现惊艳。作为今夏转会市场的一员,格雷茨

null

(施廷德尔为德国队首开纪录)

北京时间6月20日,在凌晨结束的联合会杯上,德国队3-2力克澳大利亚。此役,德国队两位中场即施廷德尔和格雷茨卡,均打进国家队生涯处子球,而后者还制造了一个点球,表现惊艳。作为今夏转会市场的一员,格雷茨卡和拜仁走得很近。

本届联合会杯,克罗斯、厄齐尔等中场核心均未随队出征,主帅勒夫给了施廷德尔和格雷茨卡等人机会,而巴黎中场核心德拉克斯勒更是戴上了队长袖标。本场和澳大利亚一战,德国队早早就取得了进球。第6分钟时,布兰特右路带球突破到底线处选择倒三角回传,施廷德尔跟进左脚射门,球进了,1-0。这是施廷德尔国家队生涯处子进球。

null

自2015年从汉诺威96转会门兴之后,施廷德尔的表现越来越突出。2015-16赛季,施廷德尔为门兴攻入14球5助攻,是球队中场不可或缺的一环。2016-17赛季,施廷德尔一共为门兴打入18球3助攻。正是由于在门兴俱乐部的表现优异,施廷德尔被勒夫召入国家队,28岁的他在本月对阵丹麦时完成了国家队首秀,当时他送出了一次助攻,帮助德国队1-1战平北欧劲旅。

null

(格雷茨卡造点+破门)

上半场比赛,队长德拉克斯勒罚入点球,帮助德国重新领先;而这个点球则是由格雷茨卡创造的,沙尔克04球星在禁区里被放倒,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但是,1球的优势对于德国队来说并不保险,他们还需要更多的进球来确保胜利。易边再战,2分钟不到的时间里,德国队再次收获进球,扩大领先优势到2球。第47分钟时,前场右侧,基米希左脚往前送出挑传,格雷茨卡反越位成功杀入禁区右脚劲射破网,3-1,德国扩大领先。这也是格雷茨卡国家队处子球。

null

作为德国中场的新星,格雷茨卡过去4个赛季在沙尔克04的表现逐渐走高。2013年7月11日,格雷茨卡从德乙的波鸿转会加盟沙尔克04,当时与球队签下的是5年合同,将在明年到期。刚刚过去的2016-17赛季,格雷茨卡为沙尔克04攻入8球,送出2次助攻,是球队中场线的关键人物。

而早在2014年5月德国与波兰的友谊赛上,格雷茨卡就已经完成了国家队处子秀,但是在那之后他很难再获得勒夫征召。不过在去年的奥运会上,作为德国U21队长的格雷茨卡随队出战,并帮助德国队杀入决赛。去年11月国家队比赛日,格雷茨卡时隔2年半再获德国队征召,并在对阵意大利的友谊赛上登场。

而今天与澳大利亚的比赛,格雷茨卡表现突出,不仅制造一粒点球,还攻入国家队生涯处子球,是德国队里表现第二好的球员。如果能够延续良好表现的话,相信在勒夫账下他能有一席之地。另外,在门兴有着惊艳发挥的格雷茨卡,很有可能在今年加盟拜仁,他是南大王在转会市场上的猎物之一。

(孤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