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骑士总经理格里芬将离队 04年FMVP成继任者候选人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6月20日,据Brian Windhorst、Woj和Marc Stein等名记报道,骑士不会与球队总经理大卫-格里芬续约,后者即将离开球队。据悉,2004年总决赛MVP比卢普斯成了骑士新经理

null

(骑士总经理大卫-格里芬)

北京时间6月20日,据Brian Windhorst、Woj和Marc Stein等名记报道,骑士不会与球队总经理大卫-格里芬续约,后者即将离开球队。据悉,2004年总决赛MVP比卢普斯成了骑士新经理的候选人之一,他跟吉尔伯特和泰伦-卢关系都不错,很有可能担任篮球运营总裁,帮骑士寻找经理。

骑士队老板吉尔伯特对大卫-格里芬不再续约发表了简短声明:

“克利夫兰骑士和总经理大卫-格里芬关于双方不再续约达成了一致,他的任期到今年6月30日结束。”

“我代表骑士队感谢(大卫)格里芬在任期间为球队所做的贡献,包括2015-16球队赢得总冠军,也有他很大的一份功劳。”

“关于接下来球队管理层新的领导,目前还没有任何官方消息可以宣布,但我们有信心,现阶段的管理层工作人员可以继续帮助球队进行补强。”

根据美媒的说法,大卫-格里芬对于球队的计划与骑士老板吉尔伯特有分歧,而球队的篮球运营副总裁雷登也将离队。

当然,大卫-格里芬也不缺乏追求者。在他担任总经理期间,骑士连续3个赛季在常规赛均取得50+胜场,创下了队史纪录。大卫-格里芬已经在骑士证明了自己,想在别的球队得到丰厚待遇的机会很大。

(孤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