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重磅!湖人篮网达成交易 拉塞尔洛佩兹互换东家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6月21日消息,来自《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称,湖人队与篮网队完成一笔重磅交易。湖人队送出2015年榜眼秀德安吉洛-拉塞尔,以及俄罗斯中锋提莫菲-莫兹戈夫,从布鲁克林得

拉塞尔被交易

北京时间6月21日消息,来自《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称,湖人队与篮网队完成一笔重磅交易。湖人队送出2015年榜眼秀德安吉洛-拉塞尔,以及俄罗斯中锋提莫菲-莫兹戈夫,从布鲁克林得到布鲁克-洛佩兹和今年首轮第27号签。

这笔交易对双方来说是可取所需。湖人在去年夏天签了两个烂合同——莫兹戈夫和鲁尔-邓。对于湖人现任篮球总裁“魔术师”约翰逊来说,他的首要任务就是清理掉这两个烂合同。

此外,湖人送走丹吉洛-拉塞尔,球队的这一系列运作意味着他们将会在选秀大会上选择郎佐-波尔,让波尔成为球队未来的核心后卫。对于湖人来说,这笔交易让他们清理掉了莫兹戈夫的大合同,但问题是,布鲁克-洛佩兹不是一个出色的防守人,下个赛季,他们的内线防守将会遇到不少的麻烦。

而对于布鲁克林来说,这笔交易让他们摆脱了布鲁克-洛佩兹。随着比赛的进行,洛佩兹的交易价值一直在下跌。今年的交易截止日,篮网一度想用洛佩兹换回两个首轮签。此外,在拉塞尔加盟篮网之后,他将和林书豪展开竞争。

[责任编辑:熊佳妮 PS009]

责任编辑:熊佳妮 PS00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