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拒联手詹皇!韦德确认执行下季合同 2400万留公牛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6月21日,据公牛跟队记者Vincent Goodwill?报道,韦德已经正式通知公牛队,将执行下赛季的球员选项留守家乡球队,而韦德剩余一年的合同价值为2400万美金。韦德在去年夏天正式离开热

北京时间6月21日,据公牛跟队记者Vincent Goodwill?报道,韦德已经正式通知公牛队,将执行下赛季的球员选项留守家乡球队,而韦德剩余一年的合同价值为2400万美金。

韦德

韦德在去年夏天正式离开热火,转投公牛回家乡球队效力,并在当时与公牛签订了一份1+1合同,其中第二年为球员选项。在公牛首轮被凯尔特人淘汰后,舆论就在猜测韦德很可能会跳出合同离队,并且认为他很可能会投奔詹皇加盟骑士再争冠。

不过如今骑士反而与公牛新王巴特勒发生紧密联系,而克城球队似乎更加倾向于交易得到巴特勒,寻求更加年轻的球星去辅佐詹姆斯。

尽管韦德在赛季结束时曾经表示,他无意参与球队的重建事宜,但之后据ESPN名记马克-斯坦恩爆料,公牛正在与不少球队谈论有关巴特勒的交易。韦德固然在密切关注巴特勒交易与公牛选秀事宜,但他依然会执行下赛季的2400万美金合同。

毋庸置疑,已经夺得过3冠的韦德在荣誉上已经没有那么强渴求,而他一旦跳出合同也基本不可能再得到年薪2400万美金的合同,尤其是他过去在热火牺牲太多薪金,成为韦德如今愿意留守公牛再战一年的原因。

在上赛季韦德累计为公牛出战60场,场均砍下18.3分4.5篮板3.8助攻,依然是极具威力的老将。

(浮生)

[责任编辑:屠震林 PS040]

责任编辑:屠震林 PS04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