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刺二老留队!妖刀倾向再战 家嫂跳出合同续长约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6月21日,乔治成为如今搅乱联盟交易市场的关键,而马刺固然也传出想要追求保罗的意愿,但至少目前还是没有太多大动作传出。反而据Woj大神透露,吉诺比利倾向于再战一季,而加索尔也愿意跳出现有合同,

北京时间6月21日,乔治成为如今搅乱联盟交易市场的关键,而马刺固然也传出想要追求保罗的意愿,但至少目前还是没有太多大动作传出。反而据Woj大神透露,吉诺比利倾向于再战一季,而加索尔也愿意跳出现有合同,和马刺重新签订一份更低年薪长约留队。

吉诺比利

马刺在上赛季无疑还是相当惊艳,在后邓肯时代的首个赛季就取得常规赛60+胜,并且还一路杀进西部决赛,唯有帕克与伦纳德两位核心均因伤报销,才导致他们最终不敌勇士惨遭横扫出局。

马刺在休赛期与保罗产生绯闻,多家美国媒体爆料他们有意追求保罗,但现有的薪金空间又极大制约马刺得到保罗。马刺更现实的做法无疑是保留主体阵容,再寻求后续操作去追求保罗与否。

40岁的妖刀无疑是马刺的一块“心病”,毕竟他在赛季结束时并未明确表达是否退役。目前妖刀的二哥已经赴马刺加入教练组,他透露妖刀并未下决心退役,且如果还能够做贡献会再战一季继续留队。

据Woj大神透露,从目前的种种迹象显示,吉诺比利留队再战一季可能性极大,毕竟他上赛季还能够在场均只有18.8分钟内,砍下7.5分2.3板2.7助的数据。

除此之外,另外一位马刺老将加索尔也倾向于留守马刺,他在去年与马刺签订了一份2年3000万美金合同,其中第二年为球员选项,并且年薪高达1620万美金。不过Woj大神报道称加索尔将跳出下赛季的合同,并且与马刺重新签订一份年薪更小的长约,从而帮助马刺缓解薪金压力,并且拥有更多空间去进行运作补强。

加索尔

加索尔在上赛季场均出战25.4分钟,能够砍下12.4分7.8篮板2.4助攻1.1盖帽,同样是极具威力的老将球员之一。

(浮生)

[责任编辑:屠震林 PS040]

责任编辑:屠震林 PS04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