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重磅!老鹰送霍华德去黄蜂 换取两将+次轮选秀权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6月21日,据ESPN名记Marc J. Spears报道,老鹰同意将中锋霍华德送至黄蜂,换取迈尔斯-普拉姆利、贝里内利和第41顺位选秀权。之后,官网阿德和Woj等名记也确认了这一消息。值得一

null

(霍华德被送到黄蜂)

北京时间6月21日,据ESPN名记Marc J. Spears报道,老鹰同意将中锋霍华德和第31顺位选秀权送至黄蜂,换取迈尔斯-普拉姆利、贝里内利和第41顺位选秀权。之后,官网阿德和Woj等名记也确认了这一消息。不过,老鹰跟队记者报道,球队没有送出第31顺位选秀权。值得一提的是,霍华德三年已经换了3支球队,从火箭到老鹰再到黄蜂。

去年夏天,霍华德离开火箭回到家乡亚特兰大,和老鹰签下一份3年7200万的合同。当时,霍华德豪言要为家乡球队夺冠,但是在老鹰,魔兽依然没能找回巅峰时期的状态。除了主帅布登霍尔泽没有给足霍华德球权之外,魔兽技术粗糙依靠身体打球的缺陷被放大,这样的打法很难适应现在的NBA赛场。虽然没有被当作核心,但是上赛季魔兽场均仍拿到13.5分12.7篮板。

不过,老鹰此次交易魔兽霍华德,仅换回来了迈尔斯-普拉姆利和贝里内利,以及一个选秀权,这放在几年前是难以想象的。要知道当年霍华德可是单换詹姆斯的全明星中锋,而今三年换3队的境遇也是没谁了。

而在被交易前的几分钟里,霍华德还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和球迷玩起了互动,谈到了即将到来的NBA选秀大会。魔兽写道:“好的粉丝们,告诉我你们的想法,是交易还是其他的选项?切记用词要和善一点哦!”但是令霍华德没有想到的是,自己这就被交易到了黄蜂。

(孤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