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快船欲用小乔丹换拳王钱德勒+4号首轮签 遭太阳拒绝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6月21日,据名记Chris Haynes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快船近日正在探索球队全明星中锋小乔丹的交易价值。据悉,快船联系了联盟多支球队,曾希望用小乔丹换取泰森-钱德勒和4号选秀权,不过

北京时间6月21日,据名记Chris Haynes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快船近日正在探索球队全明星中锋小乔丹的交易价值。据悉,快船联系了联盟多支球队,曾希望用小乔丹换取泰森-钱德勒和4号选秀权,不过遭到太阳方面的拒绝。

小乔丹

快船在2016-17赛季是全联盟平均年龄最老的球队,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中他们没有任何选秀权,向太阳索取4号签只是计划之一。目前,小乔丹与快船还有两年4600万美元的合同,明年夏天这位全明星中锋将拥有球员选项。

小乔丹在2008年被快船用35号签选中,时至今日都在洛杉矶效力。在2013-14和2014-15赛季,小乔丹蝉联联盟篮板王。2015-16赛季,小乔丹迎来了大爆发,快船中锋入选年度最佳阵容一队和最佳防守阵容一队。2017年,小乔丹还生涯首次入选全明星阵容。上赛季,小乔丹为快船出战81场,场均得到12.7分13.8篮板1.2助攻1.7盖帽。

今夏的快船将面临很多续约问题,诸如保罗、格里芬和雷迪克等主力都是,皆有离队的可能性。昨天快船刚刚签下勇士顾问杰里-韦斯特,希望他能招揽詹姆斯来球队。而今,快船又在探索小乔丹的交易价值,今夏洛杉矶球队有可能迎来巨变。(孤城)

[责任编辑:屠震林 PS040]

责任编辑:屠震林 PS04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