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官宣!广东签约西甲得分王 尤纳斯首签送别冠军外援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6月21日,广东男篮官方正式宣布,球队已经以120万美金年薪签约西甲得分王埃德温-杰克逊,也是尤纳斯上任之后完成的首笔签约,而他们也将送别斯隆。广东在上赛季总决赛惨遭新疆横扫,易建联受伤固然是

北京时间6月21日,广东男篮官方正式宣布,球队已经以120万美金年薪签约西甲得分王埃德温-杰克逊,也是尤纳斯上任之后完成的首笔签约,而他们也将送别斯隆。

杰克逊

广东在上赛季总决赛惨遭新疆横扫,易建联受伤固然是重要因素,但在小外援对决当中斯隆惨遭亚当斯打爆,同样是广东失冠的败因之一。尤纳斯今夏上任广东主帅后,就已经积极投入工作寻求新外援,而埃德温-杰克逊则是八冠王完成的首笔签约。

截图

广东宏远俱乐部发布正式公告如下:广东宏远俱乐部正式与法国球员埃德温-杰克逊完成签约,后者将成为2017-18赛季球队后场核心。

赛季结束后,俱乐部就启动了外援甄选程序。在众多人选中,杰克逊个人能力突出,可以身兼一二号位。他身高1米90,去年以场均22.3分荣膺西甲得分王,并入围联赛第一阵容。俱乐部和教练组认为,杰克逊的能力和特点符合新赛季球队的风格和需求。希望新赛季能与队友一起取得佳绩。

与此同时,也要感谢去年效力于球队的小外援斯隆。你的职业态度和拼搏精神是球队的榜样。帮助球队时隔四年后重新打进总决赛(2012-13赛季帮助广东夺得总冠军),斯隆在场上场下都为球队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在此,也预祝斯隆职业生涯一切顺利。

除此之外,此前据欧洲媒体爆料,广东还盯上了立陶宛国手古代蒂斯,毕竟尤纳斯刚刚从立陶宛国家队主帅卸任,八冠王也是有意签约如此强力内线辅佐易建联。要知道,古代蒂斯是2015年的NBA二轮秀,还代表国王征战过夏季联赛,广东自然希望用更加年轻的强力外援取代布泽尔。

如今杰克逊已经正式签约广东成为后场新核心,而广东接下来的大外援选择会是招募古代蒂斯,还是寻求其他强力外援也需要等待尤纳斯进一步运作。

(浮生)

[责任编辑:屠震林 PS040]

责任编辑:屠震林 PS04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