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意媒:米兰拒绝加价,比格利亚可能留守拉齐奥


来源:肆客足球App

原标题:意媒:米兰拒绝加价,比格利亚可能留守拉齐奥据意大利足球网报道,由于AC米兰拒绝为比格利亚加价,因此这位阿根廷国脚下赛季有可能继续为拉齐奥效力。昨天有报道称,拉齐奥拒绝为比格利亚降价。多方消息源

原标题:意媒:米兰拒绝加价,比格利亚可能留守拉齐奥

据意大利足球网报道,由于AC米兰拒绝为比格利亚加价,因此这位阿根廷国脚下赛季有可能继续为拉齐奥效力。

昨天有报道称,拉齐奥拒绝为比格利亚降价。多方消息源认为,除非出现巨大调整,米兰和拉齐奥在比格利亚转会的问题上很难达成一致。

比格利亚今年已经31岁,他跟拉齐奥的现有合同将在2018年6月到期。正因为如此,意大利天空体育称,米兰不会为其支付超过1300万欧元,而Mediaset Premium则指出,红黑军团顶多只会出1500万欧元,外加蒙托利沃。

但这跟拉齐奥方面的要价仍然相去甚远。蓝鹰主席克劳迪奥-洛蒂托想要得到2500万欧元,且不希望有其他球员加入到交易当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