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NBL联赛商务运营研讨会在京召开 25日将开启新赛季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昨日,2017年NBL联赛商务运营研讨会在北京举行,NBL联赛公司领导、球队代表、意向加入联赛的投资企业代表等出席会议。联赛组委员会主任刘永国在会上作了“恩彼欧公司运营及管办分离

凤凰体育讯昨日,2017年NBL联赛商务运营研讨会在北京举行,NBL联赛公司领导、球队代表、意向加入联赛的投资企业代表等出席会议。

NBL联赛商务运营研讨会

联赛组委员会主任刘永国在会上作了“恩彼欧公司运营及管办分离后NBL联赛发展汇报”的报告,分享2015年NBL管办分离之后的成长之路。

“自管办分离后,联赛委员会与各个俱乐部携手,迎难而上,直面压力,不仅保证联赛顺利进行,还做到了开拓创新,联赛在娱乐化、年轻化等方面的突破,以及在CBA间歇期的赛程安排,获得了球迷们的认可。虽说是摸着石头过河,经历了一些曲折,但总的发展保持着良好态势,成绩也得到了中国篮协的肯定。”刘永国说。

刘永国表示,当前NBL最急需解决的,是通过资本和资源的介入,在商业规划、平台建设、传播内容、营销手段上全面“升级”,快速提升NBL的影响力、品牌价值和竞赛水准,把NBL培育成为具有品牌优势的中国职业体育赛事,逐步建立有中国特色的职业体育发展模式。NBL发展的前提条件,是自己得把“内功”练好。

刘永国主任同时指出,NBL的发展,也是中国体育改革的重要内容之一。

此外,第一体育娱乐董事长杨斌介绍了2017年NBL赛季推进工作,从商务运营、媒体传播的角度分享本赛季中的诸多亮点,如:赛事硬件设施提升、联赛装备、赛事娱乐化创新、立体化播出平台等。

在下午的媒体见面会中,刘丹表示,相信新的篮球运营公司成立后,会大量挖掘和激活中国的篮球人才,为优秀球员提供一个成长、展示的平台。

新跨越、新发展、新征程,2017年NBL联赛将从本月25日开始,14支球队进行主客场双循环比赛,排出名次。

[责任编辑:屠震林 PS040]

责任编辑:屠震林 PS04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