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双第1!桑神国家队出场数平布拉沃 38球独占射手王宝座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6月23日凌晨,2017年俄罗斯联合会杯小组赛第2轮,智利1-1战平德国。此役是桑切斯代表智利出战的第112场比赛,追平国门布拉沃并列国家队出场王。本场比赛,桑切斯为球队首开纪录,以38球超越

null

(桑切斯38球独占智利国家队射手王宝座)

北京时间6月23日凌晨,2017年俄罗斯联合会杯小组赛第2轮,智利1-1战平德国。此役是桑切斯代表智利出战的第112场比赛,追平国门布拉沃并列国家队出场王。本场比赛,桑切斯为球队首开纪录,以38球超越传奇球星马塞洛-萨拉斯,独占智利国家队射手王宝座。

在阿森纳俱乐部,桑切斯是名副其实的大腿级别球星。过去的2016-17赛季,桑切斯为阿森纳出场50次,贡献30球15次助攻,当选枪手赛季最佳球员。回到智利国家队,桑切斯也是大腿,在联合会杯首战喀麦隆比赛中,阿森纳球星替补登场送出助攻,帮助比达尔取得进球。今天面对德国队,桑切斯再次为智利建功。

null

(桑切斯庆祝进球)

第7分钟,特尔施特根手抛球开出,穆斯塔菲后场直传被比达尔拦截,桑切斯得球和比达尔踢出撞墙配合,随后桑切斯突入禁区左侧抽射近角入网,1-0,智利取得领先。

null

这是桑切斯为智利国家队攻入的第38球,超越打入37球的传奇球星马塞洛-萨拉斯,独占智利国家队射手王宝座。早在今年3月份,桑切斯在智利对阵委内瑞拉的世预赛中攻入一球,当时已经追平萨拉斯保持的进球纪录。那场比赛中,除了一个进球之外,桑切斯还助攻帕雷德斯破门,帮助智利3-1击败委内瑞拉。

(孤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