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公牛森林狼达成交易!巴特勒换7号签+拉文+邓恩


来源:凤凰体育

据马克-斯皮尔斯、沃神灯名记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森林狼送出拉文、邓恩以及首轮7号签,得到公牛全明星首发吉米-巴特勒核首轮16号签。(孤城)

null

(吉米-巴特勒被交易至森林狼)

据马克-斯皮尔斯、沃神灯名记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森林狼送出拉文、邓恩以及首轮7号签,得到公牛全明星首发吉米-巴特勒和首轮16号签。随后,据沃神小弟查拉尼亚报道,森林狼和公牛这笔交易已经完成。值得一提的是,吉米-巴特勒和主帅锡伯杜在森林狼重聚。

在罗斯被送走之后,即便有韦德和隆多的存在,吉米-巴特勒上赛季已经成为球队核心,场均得到23.9分6.2篮板5.9助攻1.9抢断,生涯首次入选全明星首发。但是,公牛的战绩难有起色,芝加哥球队也没有放弃兜售他。而且在上赛季交易截止日时,吉米-巴特勒曾十分接近被交易至凯尔特人,但是最终还是告吹了。

森林狼原本拥有唐斯、维金斯和拉文的组合,加上锡伯杜挂帅明尼苏达,这让外界对他们十分期待。但是森林狼仅取得31胜51负的常规赛战绩,最终排名西部第13位,未能进入季后赛。而关于拉文则是因为维金斯和唐斯的存在表现缩水,还在赛季中出现受伤赛季报销,而这也是森林狼最终未能进入季后赛的原因之一。

(孤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