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尔夫旅行者锦标赛众星云集 斯皮思首轮领先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6月22日,旅行者锦标赛在美国TPC河流高地球场开打,球场长为6841码,标准杆为70杆。去年因为里约奥运会,旅行者锦标赛被迫改在8月举办。今年,赛事回到正轨,在6月准时开战。此次比赛可谓大牌

北京时间6月22日,旅行者锦标赛在美国TPC河流高地球场开打,球场长为6841码,标准杆为70杆。去年因为里约奥运会,旅行者锦标赛被迫改在8月举办。今年,赛事回到正轨,在6月准时开战。

乔丹-斯皮思击球

此次比赛可谓大牌云集,包括职业生涯第一次前来应战的麦克-罗伊、乔丹-斯皮思以及巴巴-沃森、卫冕冠军罗塞尔-诺克斯等在内的众腕都齐聚于此。去年的比赛中,吉姆-福瑞克在最后一轮打出了58杆,创造了比赛历史。

在第一轮比赛中,乔丹-斯皮思抓住8只鸟,打出一个柏忌,总成绩63杆,-7的成绩排在第一位。瓦格纳-约翰逊及施特格迈尔-布莱特以64杆,一杆之差排在并列第二。麦克-罗伊以-3排在T19,接下来还有3轮比赛,乔丹-斯皮思能否守住暂时第一的位置,第一次打旅行者锦标赛就能获得冠军,最终轮轮厮杀,谁能成为最后胜者,成为了这届比赛的最大看点。

[责任编辑:郝梦瑶 PS024]

责任编辑:郝梦瑶 PS02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