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运动汇|王楠老公曝国乒全队遭禁言 公牛送走巴特勒


来源:凤凰体育

上港与东吴队点球大战后比分踢成了16-15,成为这两天球迷的一大谈资。足坛还有很多奇葩比分,说起来让人不可思议,甚至毛骨悚然。参考网上资料,真实性不敢保证:1982年世界杯小组赛匈牙利10-1萨尔瓦多

上港与东吴队点球大战后比分踢成了16-15,成为这两天球迷的一大谈资。足坛还有很多奇葩比分,说起来让人不可思议,甚至毛骨悚然。参考网上资料,真实性不敢保证:1982年世界杯小组赛匈牙利10-1萨尔瓦多;1908年奥运会足球比赛,丹麦17-1法国,恍如隔世的感觉啊;2002年韩日世界杯一场预选赛,澳大利亚31-0美属萨摩亚;2006年江西省运动会女足比赛,吉安队40-0鹰潭队;尼日利亚足球联赛2012/2013赛季,两场同时进行的比赛分别踢成了79-0和67-0,神同步;1979年南斯拉夫联赛中,出现过134-1的数字,这个1是何等的存在感;2002年马达加斯加冠军队149-0阿德马,整个过程阿德马队基本没有碰到球!

1、选秀日首笔交易!公牛送走铁核换7号签+扣篮王

选秀大会刚开始,森林狼和公牛就完成重磅交易,公牛将全明星前锋吉米-巴特勒和今年的首轮16号选秀权交易到森林狼,并得到扎克-拉文、克里斯-邓恩和今年的首轮7号选秀权。握有状元签的76人用状元签选中了富尔茨。握有榜眼签的湖人选中了鲍尔。马刺队正在兜售昔日全明星大前锋阿尔德里奇,而开拓者有意和阿德再续前缘。马刺队已经加入了保罗-乔治的争夺战。

评:1、森林狼可以开始展望西决了。2、这交易够狠的。拉文开始飞了!

3、王楠老公曝国乒全队遭禁言 日本网友:平野美宇的天亮了

王楠老公郭斌更新微博称,中国乒乓球男女一二队被集体禁言,在刘国梁卸任消息传达前一小时被禁止用微博,甚至不能点赞!原文写道:“乒乓球队那谁,那谁,那谁谁谁...分别致电表达对月半事件的无奈及看到我发声的痛快,并一致表达无法自己发声,男女一二队在传达前一小时被禁止用微博,甚至不能点赞!”日本网友评刘国梁卸任总教练:平野美宇的天亮了。

评:1、有这样一位老公,王楠后半生踏实了。

3、朱婷正式续约瓦基弗拿第一高薪 本人回应:下周回归国家队

土耳其瓦基弗银行女排俱乐部正式公布续约朱婷的消息,这位奥运会和世界杯双料MVP下赛季将继续征战欧洲赛场。此前瓦基弗官网公布的消息证实,朱婷的薪水将由上赛季的110万欧元,再度增加25万欧元增加到135万欧元,成为当今女子排坛年薪最高的球员。朱婷独家回应续约:身体已恢复下周回归国家队。

评:1、土耳其女排国家队都弱成这样了,为什么俱乐部不搞全土班?非要全世界引进大牌外援?对提高国家队水平有帮助吗,夺得欧冠又有什么用?中国足球迷表示不解。2、恭喜朱婷,又有让人牵挂的比赛可看了。才这点年薪,跟国脚们差远了?

4、斯帅:保利尼奥不离开恒大 曝夏窗首签“当红炸子鸡”

据巴西媒体援引《世界体育报》的报道,斯科拉里表示保利尼奥不会离开恒大,他的解约金是四千万欧元(约合3.05亿元人民币)。受中超俱乐部引援新政策影响,中国球队不会放走核心球员,要弥补他离开后的空缺是困难的,要花费很多钱。此外恒大锁定第一笔交易球星:当红国脚邓涵文,据悉有可能是恒大今夏唯一一笔签约,恒大或以球员交换再加现金的形式得到他。

评:1、在中超踢球的外援暴力鸟真算顶瓜瓜的一个!球技、人品都行。2、是不是里皮知道自己的弟子更适合去恒大这样的强度平台才推荐给恒大,日后可以更好的为自己效力?

5、京媒嘉宾预测中超14轮:国安能胜苏宁 恒大平华夏

《中超时间》预测中超14轮。亿利对富力,朱煜明看好富力赢,南方预测平。上港对建业,嘉宾预测上港胜。辽宁对权健,南方认为辽宁胜,朱煜明预测平。力帆对亚泰,南方预测重庆赢,朱煜明预测平。国安对苏宁,京媒嘉宾都认为国安胜!恒大对华夏幸福,朱煜明预测平,南方预测恒大胜。鲁能对贵州,南方预测山东胜,朱煜明预测贵州不败。延边对申花,南方预测延边不败,朱煜明预测平。

评:1、我安任督二脉已经打通,飞檐走壁、去去就来的功夫已经大成,此时正气沉丹田手心开,接下来我安要17连胜夺冠!2、既然京媒敢开节目大胆预测各支中超球队,那么就敢回回预测国安不败。

6、曝国安新援目标浮出水面 重磅罚单使多队冲亚冠迎利好消息?

根据德国媒体消息,国安有意引进勒沃库森队中场球星凯姆普尔,转会费约是2000万欧。据《每日镜报》报道,前中超外援、新西兰球星克里斯-基伦在法庭上承认了自己的性侵罪行。媒体分析富力和上港的重磅罚单会影响联赛走势,除去恒大七连冠的前景豁然开朗,华夏幸福、鲁能和权健争夺亚冠资格的前景也被看好。

评:1、主力被重罚,轮换突然紧张,和竞争对手间此消彼长,而且造成恶劣影响。球场上瞬间的不理智,代价是多么高昂!2、国安又浮出水面了...引援的水对国安来讲到底有多深?

7、德国1-1智利桑切斯成射手王 澳大利亚1-1喀麦隆中超旧将点射

联合会杯德国1-1智利,桑切斯打入联合会杯史第400球,以38球成智利队史射手王。澳大利亚1-1喀麦隆,中超旧将米利根点球扳平。利物浦官宣埃及边锋萨拉赫加盟,转会费3400万镑签约5年。利物浦向摩纳哥提供1亿欧报价被拒,姆巴佩只想去皇马。曝C罗不会缴纳税款私了,7月底法庭死磕。梅西当选巴萨赛季最佳。利马亲自证实和巴萨签约,明年1月正式加盟。

评:1、德国之所以能够平,是因为智利没有使用世界通用球王梅西,不然德国就赢了?2、财务科班出身的球迷都称,没有一个球员能搞清楚那些税务政策,被捅出来主要俩原因:经纪人没搞好;有人要搞你。

(丹妮海格)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