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乐透秀点评:魔术尼克斯豪赌天赋 小牛黄蜂稳赚不亏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6月23日,2017年NBA选秀大会在纽约巴克莱中心举行,目前前14位的乐透秀已经全部出炉。本届乐透秀曝出的冷门并不算多,与各大媒体选秀大会前的预测基本相符,不过也有塔图姆上升到探花,蒙克顺位

null

NBA选秀大会

北京时间6月23日,2017年NBA选秀大会在纽约巴克莱中心举行,目前前14位的乐透秀已经全部出炉。本届乐透秀曝出的冷门并不算多,与各大媒体选秀大会前的预测基本相符,不过也有塔图姆上升到探花,蒙克顺位狂跌到11位,多少还是有些出人意料。

富尔茨和鲍尔几乎在选秀大会开始前就已经被锁定给了76人与湖人两家,他们也必然会成为两家重建球队的核心。

而第3顺位的凯尔特人队,本被曝出是有意约什-杰克逊,但安吉却最终挑走了杜克小前锋塔图姆。相比于杰克逊,塔图姆在即战力上更靠谱,但上限却并没有后者高,绿衫军之所以做如此选择,很可能是为了后续的操作考虑。如果能换到乔治等大鱼,那么塔图姆就可以被送出,而如果拿不到大鱼,塔图姆的即战力也可以成为凯尔特人的重要轮换,帮他们下赛季继续挑战骑士。

随后的4号签和5号签依然波澜不惊,杰克逊与福克斯的选择都比较符合预期,然而6、7、8三个顺位,都可以称得上是豪赌天赋的选择。魔术队的艾萨克身高2米10,如果他无法摇摆到3号位,那与戈登的位置重叠会让魔术很郁闷;公牛用巴特勒换来的7号签拿到了芬兰司机马尔卡宁,后者的远投手感如丝般柔滑,但白人大个投手+欧洲新秀,这样的标签在NBA必然会饱受质疑;尼克斯在第8顺位选择了18岁的法国后卫尼利基纳,这是一比典型的禅师式选秀,无视即战力,就是赌天赋,只是不知道这次纽约球迷的嘘声,会不会如选中波神时那般,最终变成了掌声。

9-11位的选择中,小牛和黄蜂可谓稳赚不亏。小牛选中丹尼斯-史密斯,虽然是本届五大控卫中最后一个被选走的,但他的身体天赋劲爆,成熟度也很高,小牛队的体系也很适合他发挥。第11顺位的蒙克曾被认为是本届选秀大会上最好的分卫,此前预测顺位一直在前10,能被黄蜂在第11顺位选中,也算是捡宝。而第10顺位的扎克-科林斯,虽然是7尺白人射手,但打球风格非常凶悍,开拓者用两个首轮签向上交易选到他,也算在预料之中。

活塞队在第12顺位选中肯纳德,这将又是一笔充满争议的选择,因为没人知道这位白人射手最终会成为下一个汤普森,还是斯陶斯卡斯,出色的投射与糟糕的运动能力,只能看他能否扬长避短了。第13顺位的米切尔被选中后立刻送到了爵士,这可能是爵士方面怕留不住希尔而预留的备案。热火选中阿德巴约,也是一次对天赋的选择,如果他能升级投射,将有机会成为4号位的先发,而就算练不出投篮,凭借身体素质,他也应该能胜任大白边的替补。(ssnake)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