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宁泽涛奥运后首秀腰伤复发!100米蝶泳预选赛退赛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6月23日,2017年全国夏季游泳锦标赛暨全运会预选赛,在江西赣州盛大拉开帷幕,宁泽涛的复出参赛无疑是最大吸睛目标。只是在第一个比赛日,宁泽涛并未如预期出现在赛场上,而是腰部的老伤再度复发,导

null

宁泽涛因伤退赛

北京时间6月23日,2017年全国夏季游泳锦标赛暨全运会预选赛,在江西赣州盛大拉开帷幕,宁泽涛的复出参赛无疑是最大吸睛目标。只是在第一个比赛日,宁泽涛并未如预期出现在赛场上,而是腰部的老伤再度复发,导致他被迫退出100米蝶泳预选赛,无疑是一个令人失望的“开门黑”结果。

宁泽涛自从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上,连续遭遇滑铁卢失败之后,他在场外过于热衷商业活动违反纪律,导致在在2017年2月22日时,国家游泳队负责人宣布宁泽涛因违规违纪行为而被调整回原单位。被“开除”的宁泽涛直到今年3月24日,才因为游泳中心人事变动,终于得以再一次重返国家队。

如今参加全国游泳锦标赛是宁泽涛的复出首秀,他也将为今年7月份的布达佩斯游泳世锦赛做准备。不过在第一个比赛日的首个项目当中,宁泽涛报名参加的男子100米蝶泳预选赛,宁泽涛就因为腰部伤势再度发作,导致他选择放弃如此项目退赛。

值得一提的是,宁泽涛最近几天一直在持续治疗伤势,而为了保险起见不加剧伤势,他选择战略性放弃如此比赛,毕竟该项目是宁泽涛的副项。要知道,宁泽涛之后还有男子50米自由泳和100米自由泳两个比赛项目需要参加,而能够拿到全运会参赛资格才是关键。

宁泽涛将在6月25日与26日,分别参加男子100米和50米自由泳预选赛,而他能否参赛取得直通全运会的资格,也是极为令人关注之事。更为关键的是,如果宁泽涛能够获得参加8月底9月初的天津全运会资格,无疑将帮助他冲刺布达佩斯游泳世锦赛资格。

(浮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