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官宣!张继科因伤退出双打比赛 连累马龙无缘参赛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6月23日,国际乒联官方在今天上午正式宣布,张继科继昨天退出男子单打比赛之后,今天再度退出男子双打比赛,而原定与他搭档参赛的马龙也被迫退赛。正值国际乒联巡回赛中国公开赛开战之际,在昨天下午进行

null

张继科退赛

北京时间6月23日,国际乒联官方在今天上午正式宣布,张继科继昨天退出男子单打比赛之后,今天再度退出男子双打比赛,而原定与他搭档参赛的马龙也被迫退赛。

null

截图

正值国际乒联巡回赛中国公开赛开战之际,在昨天下午进行的男子单打比赛当中,张继科因故迟到导致比赛被迫推迟半小时。在首局比赛张继科打到7-10落后情况下,他突然爆发腰伤无法弯腰,只能退赛告别比赛,而他也被判定为总比分0-4不敌日本选手。

按照原定赛程,张继科今天将与马龙搭档出征双打比赛,但国际乒联在官方微博上公布消息,“#国际乒联巡回赛##2017中国公开赛# 张继科对伤病进行了处理,但依然无法出席今天的男子双打比赛。”

null

根据目前央视报道的情况来看,张继科的具体伤情尚不明确,但为了2016年征战里约奥运会,张继科近些年已经累积了多样伤病在身,如今骤然爆发退赛也就不难理解,也唯有祝他早日康复重返赛场。

(浮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