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贝泰科技与Sportradar战略合作 中国体育数据迎革命性变革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记者龙培培报道)昨天下午,体育数据产品提供商贝泰科技与Sportradar集团达成里程碑式的合作,将为中国快速发展的体育市场带来Sportradar的互动体育数据解决方案。业内众多体育数据

凤凰体育讯(记者龙培培报道)昨天下午,体育数据产品提供商贝泰科技与Sportradar集团达成里程碑式的合作,将为中国快速发展的体育市场带来Sportradar的互动体育数据解决方案。业内众多体育数据用户以及潜在用户代表出席了发布会,CBA多支球队负责人,以及篮协官员也到场观摩。

贝泰科技以分发高质量的国际重大体育赛事数据产品在亚洲享有盛名。公司长期与国内知名的数字媒体公司和中国广播电视公司合作,并为国家电视机构CCTV-5提供数据可视化分析。贝泰科技还持续为包括广东宏远、浙江广厦和上海大鲨鱼在内的多家CBA职业俱乐部提供数据分析服务和球迷互动解决方案。

Sportradar每年提供48个体育项目40万场赛事的深度覆盖。公司丰富的NBA、国际足球和电子竞技内容非常适合中国市场和球迷。Sportradar从2017-18赛季开始将成为NBA联盟官方实时统计的授权提供商,且已与众多体育协会和联盟合作,其中包括NFL、NHL、国际网球联合会、欧洲手球联合会以及ESL电子竞技联盟。

贝泰科技CEO薛冬表示“通过本次强强联手,贝泰科技将为Sportradar的数据产品在整个中国地区提供强有力的本地化服务支撑。他们涉及众多足球和电竞赛事的一整套数据可视化工具及解决方案结合与官方合作关系所带来的独特产品,将给予中国球迷最好的体验。”

Sportradar首席执行官Carsten Koerl表示:“我们寻求完美的合作伙伴向中国的平台及发行商提供最好最吸引人的内容。我们了解中国球迷的口味,他们喜爱那些充满激情、不断变化而又精彩刺激的赛事。我相信今日起这将成为一次卓有成效的伙伴关系并期望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王璐 PS039]

责任编辑:王璐 PS03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