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不再沉默!国乒集体发声:无心恋战 只因想念刘国梁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6月23日,正在参加中乒赛的国乒男队突然集体在微博集体发声:“我们无心恋战只因想念您刘国梁!”

许昕樊振东组合输给张本智和组合

北京时间6月23日,正当舆论围绕国乒的人事变动非议不断,且张继科接连退赛与男双无缘中乒赛决赛等事件接踵而至,一系列纷争背后的国乒貌似平静,其实底下是暗流涌动。如今国乒众将士终于首度发声,他们集体在微博上诉说相同的心声,无疑更是让事情陷入莫测难猜的境地。

近段时间中国乒坛发生巨变,先是世乒赛期间孔令辉因为涉赌问题,被停职调查逐步淡出人们视线,再到如今刘国梁从国乒总教练职位上卸任,并且转而出任中国乒协副主席。一系列的地震级变动席卷中国乒坛,也让世界乒坛对此议论纷纷,但国乒众将士却一直都是保持沉默,舆论对此自然是议论不断猜测不断。

目前正值中乒赛鏖战之际,张继科连续退出单打与双打项目,而今天另一对男双组合樊振东/许昕竟然爆冷不敌日本组合,导致中国无缘男双决赛的罕见情况发生。

在今天傍晚时分,国乒众将士终于不再沉默,他们选择集体发声诉说心声,并且纷纷在微博上写道,“这一刻我们无心恋战…….只因想念您,刘国梁!”

这其中参与发声的国乒人员包括马龙、许昕、樊振东、秦志戬、马琳等运动员与教练员,而王楠老公郭斌近几天也是连续发微博力挺刘国梁,更是让舆论对此形成持续关注度。

只是蔡振华对此的回应依然是相当官方,他表示,“具体细节,应该去问乒羽中心。”至于最终乒羽中心会给出何种答复,目前也只有平静等待。

国乒发声

[责任编辑:王璐 PS039]

责任编辑:王璐 PS03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中国赛上观众集体高喊刘国梁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6/23/wf2_4697907_201343.jp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