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乒集体发声力挺刘国梁 王楠老公看后感动泪崩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23日消息,中国公开赛继续进行,男队在暂时结束一段比赛后,突然集体在社交网络发声:我们无心恋战,只因想念您刘国梁!看到刘国梁得到国乒队员、教练的力挺,王楠老公郭斌感动痛哭。最近几

null

郭斌泪崩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23日消息,中国公开赛继续进行,男队在暂时结束一段比赛后,突然集体在社交网络发声:我们无心恋战,只因想念您刘国梁!看到刘国梁得到国乒队员、教练的力挺,王楠老公郭斌感动痛哭。

最近几天,郭斌连续为刘国梁发声,郭斌与刘国梁私交甚好,两人的友谊长达二十年。前者正是通过后者认识了王楠,随后两人相恋并结婚,婚后日子幸福美满、并育有一双儿女。

刘国梁虽然得到郭斌的力挺,但真正的国乒人却被曝遭禁言,但在今天,包括马龙、许昕、樊振东、秦志戬、马琳等运动员全部发声力挺刘国梁。 “这一刻我们无心恋战…….只因想念您,刘国梁!”

王楠老公郭斌看到刘国梁终获力挺,不禁感慨痛哭,他晒出了自己的痛苦照片,直言,“刚才看到这,我居然泪崩!好兄弟!”

球迷也力挺郭斌和刘国梁,“国乒真的很团结啊,斌哥也是真男人,相信他们,一切会好起来的!”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中国赛上观众集体高喊刘国梁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6/23/wf2_4697907_201343.jp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