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彻底爆发!马龙之后樊振东也退赛 用前途换一个奇迹?


来源:凤凰体育

中国选手樊振东退出男子单打比赛。 ​

樊振东退赛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23日消息,国际乒联巡回赛2017中国公开赛正在如火如荼进行,继马龙之后,中国选手樊振东也退出男子单打比赛。在刘国梁“被下课”后,国乒队员先发声,然后用行动力挺刘国梁。这对于20岁的樊振东来说尤其珍贵,毫无疑问,他在用自己的前途换一个奇迹。

昨天下午的单打比中,张继科对战日本选手吉田正树,但张继科突然因伤宣布退赛。今天稍早时候,马龙宣布退赛。随后,国乒队员教练集体发声,力挺刘国梁,“这一刻我们无心恋战……。只因想念您,刘国梁!”

现在,20岁的樊振东也宣布退出中国公开赛,对于小将来说,用自己的行动支持恩师刘国梁,这样的行为很勇敢。毕竟,樊振东在国乒只是小字辈,但还是敢于发声,好比拿自己的个人前途换一个奇迹。

球迷也不禁担心,“为报黄金台上意,提携玉龙为君死!小胖的职业生涯才刚刚开始,希望这件事不会对他造成太大的影响!”(周凯)

[责任编辑:王璐 PS039]

责任编辑:王璐 PS03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中国赛上观众集体高喊刘国梁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6/23/wf2_4697907_201343.jp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