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际乒联宣布许昕退出男子单打 国乒男单完成“集体退赛”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6月23日,继张继科、马龙与樊振东相继退赛后,中国男单最后一名球员许昕也紧跟步伐,同样退出今晚与张本智和的男子单打比赛,至此国乒男单全部球员完成集体退赛。2017年世界巡回赛中国公开赛在成都举

许昕退赛

北京时间6月23日,继张继科、马龙与樊振东相继退赛后,中国男单最后一名球员许昕也紧跟步伐,同样退出今晚与张本智和的男子单打比赛,至此国乒男单全部球员完成集体退赛。

2017年世界巡回赛中国公开赛在成都举行,张继科在昨天首局尚未打完情况下,他当时以7-10落后突发腰伤,就此退出比赛成为国乒首位退赛球员。张继科的退赛也很快拉开国乒退赛序幕,在今天上午国际乒联就宣布张继科与马龙搭档的男子双打退赛,而当时舆论均认为是张继科有伤所致。

不过进入今晚事情终于逐步明朗起来,先是马龙率领国乒一众成员,在微博上集体发声,“这一刻我们无心恋战……只因想念您刘国梁”,随即马龙与樊振东先后退赛,将国乒“集体退赛”的事实盖棺论定。

伴随今天国乒的最后一场比赛,许昕在21:10再度对垒日本天才小将张本智和,没有任何悬念许昕也选择跟随集体步伐,同样退出了今晚的比赛,也宣告国乒男单球员全部完成退赛。

尽管国乒众将士相继退赛,但在赛场扇却依然有球迷高喊“刘国梁,我们想念您。”从球员到球迷的集体发声呐喊,无疑是最有力量的支持,而球员的集体退赛也是另一种形式的另类支持。

(浮生)

[责任编辑:王璐 PS039]

责任编辑:王璐 PS03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