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信银行携手Visa首发FIFA 2018世界杯信用卡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为迎接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昨日,一款名为“中信银行FIFA 2018世界杯Visa信用卡”正式宣布发售。这是目前亚太地区发行的第一张2018世界杯主题信用卡。&

现场图

凤凰体育讯 为迎接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昨日,一款名为“中信银行FIFA 2018世界杯Visa信用卡”正式宣布发售。这是目前亚太地区发行的第一张2018世界杯主题信用卡。 

2018年,世界上最高规格、最高水平的足球赛事——国际足联世界杯将在俄罗斯掀起新一轮的强者角逐和全民狂欢。在此契机之下,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联合Visa入挖掘泛体育娱乐人群的细分需求,为具有世界杯情结、热爱足球运动的用户群体量身定制了世界杯主题信用卡,在向用户提供多重体育特色权益的同时,积极探索体育消费新可能。同时,象征世界足球最高荣誉的大力神杯当日也来到发布会现场与球迷见面。

现场图

发布会上,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表示:“以世界杯为代表的足球运动,向人们传递了一种健康向上、挑战自我、永不言败的体育精神。”

Visa中国区总经理于雪莉表示:“此次FIFA 2018世界杯Visa信用卡的发布,以及大力神杯中国之行,掀开了Visa与中信银行合作的新篇章。在为球迷朋友们带来丰厚权益和全新体验的同时,Visa诚挚的希望在中国足球事业的长足发展中贡献全力。”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