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汤神中国行开启“要疯”模式 一条龙暴扣引爆成都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6月25日,2016-17赛季NBA总冠军成员克莱-汤普森开启了他本年度的中国行,他在首站成都与当地球迷们现场互动。汤普森在球场上与草根球员同场竞技,另外他还玩起“单节37分&rd

北京时间6月25日,2016-17赛季NBA总冠军成员克莱-汤普森开启了他本年度的中国行,他在首站成都与当地球迷们现场互动。汤普森在球场上与草根球员同场竞技,另外他还玩起“单节37分”的投篮游戏,更为疯狂的是,汤普森在结束前多次尝试了高难度扣篮,引得全场爆棚。

6月成都的天空总会不规律地飘起小雨,在汤普森下午抵达球场之前,雨水再一次降临到了天府之国。然而这丝毫不影响球迷对汤神的期待。傍晚时分,汤普森乘坐安踏房车抵达成都东郊记忆,在他走下车的瞬间,现场球迷山呼海啸般地高呼“汤神”。汤普森见到等待已久的粉丝朋友,也是相当激动,他率先用一句中文“你好,你们好”给现场所有球迷送上了祝福。

汤普森现场大秀中文

“要疯之旅”在6月6日开启,自北京出发,途经济南、郑州、合肥、武汉、南昌、长沙、张家界、重庆八座城市,抵达成都同汤普森会合。车上预留三个“疯人”席位,途中每一站,他们从当地挑选出三名技艺最出众的篮球高手上车,驶向下一个目的地,寻找同样愿意在球场上挥汗如雨的少年。他们不废话,全用篮球说话。

汤神小试牛刀

汤普森自然不会错过这个大显身手的机会,他立刻加入到了“疯人队”。尽管在场上与其他球员交流不便,但篮球是不需要任何语言的翻译。

刚上场汤普森接连突破完成得分,随后他感觉身上的话筒影响自己的发挥。直接摘下话筒,汤普森正式开启了“汤神模式”。

开启“汤神模式”

一条龙直杀篮下,腾空、暴扣、绝杀,汤普森打入致胜一球,为球队赢得了这场比赛。汤普森最终不停地说着:“疯狂!简直太疯狂!”

在活动最后时刻,汤普森非常希望能够用一记高难度暴扣来完美结束成都之旅,但由于场地湿滑,赛前也没有做太多准备活动,汤神多次尝试但遗憾地没能完成扣篮。随后情绪高涨的汤普森与现场观众合影留念,并且还给远道而来的球迷朋友送上了签名,球场上再次响起“汤神”的呐喊。

挑战高难度暴扣

[责任编辑:屠震林 PS040]

责任编辑:屠震林 PS04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