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蔡振华儿子力挺国乒!晒与刘国梁合影 随后删除照片


来源:凤凰体育

null

蔡宜达

凤凰体育讯 最近,刘国梁与国乒成为焦点,在中国公开赛上,马龙、樊振东、许昕更是用退赛来抗议不满。不过,马龙等人最终道歉。而蔡振华儿子蔡宜达也在社交网络上表达了对国乒的支持。

蔡宜达,原名蔡意,他的父亲是蔡振华。2012年,23岁的蔡宜达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8级本科,2011年首次担当主演,出演纪录电影《天工开物》饰演青年宋应星,2012年电影《许海峰的枪》饰青年王义夫,影片上映时被媒体称为最具运动员气质的演员。但在娱乐圈,蔡宜达至今给人的感觉是不温不火。

因为父亲的关系,他和国乒球员教练关系不错,近日,国乒陷入风波,蔡宜达也表达了对国乒的支持,他在社交网络上晒出合影,照片中,刘国梁、马龙、张继科、许昕和方博出镜,蔡宜达写道:“无论你在什么位置,家人们都爱你。”

不过今天凌晨,马龙、樊振东、许昕等人就退出中国公开赛道歉,称此事暴露了国乒队在管理上存在的严重问题,真诚向广大球迷和观众道歉,并将从中汲取教训,深刻反思。

在马龙等人道歉后,蔡振华儿子也删除了力挺国乒的文字,原因尚不得而知。(周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