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挂筐暴扣!小丁小牛特训视频首曝光 增重10斤备战夏联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6月25日,丁彦雨航在近期已经飞抵达拉斯,正式与小牛队完成汇合,他本人也在微博晒出与主帅卡莱尔的合影。如今丁彦雨航后援会也晒出他在小牛的首次特训视频,而他的经纪人还爆料小丁已经增重10斤。丁彦

null

丁彦雨航

北京时间6月25日,丁彦雨航在近期已经飞抵达拉斯,正式与小牛队完成汇合,他本人也在微博晒出与主帅卡莱尔的合影。如今丁彦雨航后援会也晒出他在小牛的首次特训视频,而他的经纪人还爆料小丁已经增重10斤。

丁彦雨航在今夏收到来自小牛的邀请,而他也已经向男篮红队教练组请假,在此前奔赴美国洛杉矶进行特训。再往后,丁彦雨航正式赶赴达拉斯与小牛完成汇合,他还在6月22日通过微博晒出与卡莱尔主帅的合影,尤其是调侃卡莱尔,“很和蔼的老头子。”

null

丁彦雨航与卡莱尔

丁彦雨航的经纪人则透露他选择小牛的原因,“小丁在美国特训期间,除了达拉斯小牛之外,还有2-3支球队想要尝试邀请他去试训,并且参加夏季联赛,但是丁彦雨航最终选择了最有诚意,并且最先发出邀请的达拉斯小牛队。”

除此之外,丁彦雨航在小牛队的特训视频也随之曝光,在一段粉丝后援会晒出的小视频当中,丁彦雨航持球加速杀到篮下,并且高高跃起完成双手挂筐暴扣,显示出他不俗的爆发力与弹跳力。

null

暴扣

对于丁彦雨航近期的成长,他的经纪人也是进一步透露,“小定除了在技术能力方面,得到了更好的完善,在身体力量对抗方面,也完全上升了一个档次,体重方面更是增加了5公斤(10斤),看上去明显壮了不少。”

丁彦雨航如今已经确定代表小牛征战夏季联赛,他将奔赴奥兰多与拉斯维加斯打两站比赛,而之后会否与小牛进行签约,下赛季又能否登陆NBA则依然未知数。

(浮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