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维尔纳梅开二度斩获全场最佳 未来将成德国新锋霸?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6月26日,2017年俄罗斯联合会杯小组赛最后一轮,德国以3-1击败喀麦隆。此役,莱比锡球星维尔纳表现突出,他攻入国家队生涯首个进球,上演梅开二度帮助德国队小组头名出线。维尔纳今年年近21岁,

null

(维尔纳独中两元获得全场最佳)

北京时间6月26日,2017年俄罗斯联合会杯小组赛最后一轮,德国以3-1击败喀麦隆。此役,莱比锡球星维尔纳表现突出,他攻入国家队生涯首个进球,上演梅开二度帮助德国队小组头名出线。维尔纳今年年近21岁,如果延续如此好状态,未来有望成为德国战车新锋霸。

在与喀麦隆比赛赛前,维尔纳谈到了自己被嘘的事情,莱比锡球星还以科比为例,来勉励自己。而今晚与喀麦隆一战,关乎德国是否可以头名出线,关键时刻维尔纳挺身而出,为球队锁定胜局。

上半场比赛,两队均未能取得进球,如果以1场平局收尾的话,德国队很可能就是小组第二,半决赛将会对阵葡萄牙,这显然不是最好的结果。为了确保能够获得小组第一,德国队必须取胜,还有拿到更多净胜球。下半场开始后,德拉克斯勒助攻德米尔拜攻入世界波,德国队取得领先。

一球的领先优势并不保险,想要尽早确保胜利只有继续进球。第66分钟,德国队后场中路送出过顶传球,基米希右侧得球传中到禁区,维尔纳点球点位置包抄头球一顶,皮球弹地入网,2-0,德国队将比分

null

这是维尔纳在国家队的处子进球,帮助德国战车扩大领先优势。但是没有想到的是,少1人作战的喀麦隆在第79分钟扳回一城,让比赛悬念重生。不过,维尔纳再次挺身而出,为德国队彻底锁定胜局。第81分钟,亨里希斯禁区里右侧倒三角回传中路,维尔纳包抄推射破门,德国将比分锁定为3-1。

null

这是维尔纳国家队生涯首次破门,以及首次单场上演梅开二度。在过去的2016-17赛季,维尔纳为莱比锡出场32次,攻入21粒进球送出5次助攻,获评莱比锡赛季最佳球员。

(孤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