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勒夫才是德国真神!执教战车150场100胜狂砍250球


来源:凤凰体育

德国队在联合会杯小组赛第三轮的比赛中击败喀麦隆赢得了胜利,以小组第一出线。这场比赛的胜利对于德国主帅勒夫有着很多的意义,这场比赛是其执教德国队的第150场比赛,也是其带领德国取得的第100场胜利,而在

null

勒夫

德国队在联合会杯小组赛第三轮的比赛中击败喀麦隆赢得了胜利,以小组第一出线。这场比赛的胜利对于德国主帅勒夫有着很多的意义,这场比赛是其执教德国队的第150场比赛,也是其带领德国取得的第100场胜利,而在这150场比赛中,勒夫执教下的德国打入了250个进球。

勒夫在2004年的夏天出任了德国助理教练,开启了自己的德国执教生涯,跟随当时的主帅克林斯曼,两人带领德国开启了一段黄金期。在2005年的联合会杯中,勒夫以助理教练的身份为德国赢得了第三名,而在2006年的德国世界杯,德国队也获得了第三名,勒夫作为助理教练也付出了自己的力量。

2006年的世界杯后,克林斯曼选择离开德国,而勒夫则出任德国主帅。在2006年8月16日德国对战瑞典的比赛中,勒夫迎来了自己的德国执教生涯的首秀,并带领德国3-0大胜对手。

随后,勒夫带领德国开局五连胜,创下了德国新任教练战绩最好的纪录。2008年的欧洲杯,勒夫带队获得亚军,2010年的世界杯,德国杀入四强,2012年欧洲杯,德国在勒夫的带领杀进前四。而在2014年的巴西世界杯上,勒夫带领德国获得了冠军,而在2016年的欧洲杯上,德国再次杀入四强。

多次世界大赛稳定的发挥也让勒夫获得了德国足协的信任,而他也屡次与德国续约。在联合会杯小组赛末轮对战喀麦隆的比赛中,勒夫迎来了自己执教德国的第150战,而在这场里程碑一战中,勒夫率队3-1获胜,也赢得了自己带队德国的第100场胜利。勒夫也成为为德国国家队历史上的首位百胜教练同时在这场比赛后,勒夫执教下的德国150场比赛打入150球,进攻效率令人惊叹。

(克拉)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