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旅行者锦标赛斯皮思延长赛夺冠 再创历史


来源:凤凰体育

首次参赛的美国选手乔丹-斯皮思,从第一轮开始就一路领先,但第四轮的成绩不如前三轮稳定,第四轮中他抓住3只鸟,打出3柏忌,总成绩-12,与第四轮中打出4鸟1柏忌的丹尼尔·伯格同列第一位,从

首次参赛的美国选手乔丹-斯皮思,从第一轮开始就一路领先,但第四轮的成绩不如前三轮稳定,第四轮中他抓住3只鸟,打出3柏忌,总成绩-12,与第四轮中打出4鸟1柏忌的丹尼尔·伯格同列第一位,从而进入了延长赛。

乔丹-斯皮思夺得自己第十个美巡赛冠军

在延长赛中,令人沸腾的一幕出现了。斯皮思在第一洞就将球从果岭沙坑中漂亮地直接打进洞,进球后的他显得兴奋异常,这也让他赢得了自己的第十个美巡赛冠军。

他不仅是时隔32年来,首次参加旅行者杯锦标赛就夺冠的球员,更是追随老虎伍兹,成为24岁前就实现美巡10冠的球员。

此次比赛黑马选手,中国台北球手潘政综在第三轮曾抓住6只鸟,0柏忌,以最低杆64杆的成绩跃居T4。在第四轮中,潘政综发挥同样没有前几轮稳定,也是抓住3只鸟,打出3柏忌,最终以总成绩-8位列T8,这是他今年第二次打进前十,在联邦快递杯积分榜的位置上升到了第77位。除此之外,爱尔兰名将麦克罗伊打出自己本周最佳的64杆,总成绩-6排在T17。

[责任编辑:郝梦瑶 PS024]

责任编辑:郝梦瑶 PS02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