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运动汇|国安主帅致歉苏宁 粤媒:恒大中超稳夺冠


来源:凤凰体育

红牌与黄牌的起源与足球场上的一对“老冤家”英格兰队和阿根廷队有着密切的关系。在1966年的世界杯赛,英格兰队与阿根廷队的四分之一决赛中,当时由于没有现行的红牌和黄牌制度,很多球

红牌与黄牌的起源与足球场上的一对“老冤家”英格兰队和阿根廷队有着密切的关系。在1966年的世界杯赛,英格兰队与阿根廷队的四分之一决赛中,当时由于没有现行的红牌和黄牌制度,很多球员甚至不知道自己已经被裁判警告过了,于是动作仍然很大,间接导致了比赛几乎失控,粗野碰撞的场面比比皆是。于是,经历了这场比赛的阿斯顿陷入了思考,偶然间他在十字路口遇到红绿灯时突发奇想,若是利用这醒目的红黄指示信号来约束警告那些严重犯规的足球球员会如何呢?阿斯顿于是利用他在国际足联裁判委员会担任主席职务之便,极力推广他的红、黄牌制度。

1、谢峰致歉苏宁:该还球权 卡佩罗:最重要的是公平原则

中超苏宁客场0-0国安,顾超多次神扑救主。终场时伊尔马兹和李昂发生争议,引发两队冲突,伊尔马兹冲突中疑似挥手打了李昂一下,李昂不断用言语+手势挑衅伊尔马兹。伊尔马兹被主裁判追加红牌,恐遭追罚,李昂则吃到黄牌。赛后谢峰主动致歉苏宁:该还球权,个人情绪别带给全队。卡佩罗直言:最重要的是公平原则,国安最后应归还球权,苏宁保级很乐观。

评:1、谢指导这才叫局气,表现出了一个男人应有气度与坦荡!2、当年卡佩罗带领如日中天的米兰败在工体,20多年过去了,卡佩罗带着这支孱弱的苏宁再次挑战强大的工体,居然不败!

2、粤媒嘉宾:恒大夺冠没问题 理由是底蕴+可怕心态

《足球星视界》节目关注广州恒大等中超话题。该节目嘉宾麦广梁表示广州恒大有了一个很好的底蕴,今年中超夺冠基本上没有问题。足球评论员陈宁坦言看好恒大7连冠,一个原因就是底蕴。运气也不错,但实际上这个运气是建立在球员的信心底蕴上面。我不急,我无论怎么落后我不急,这种心态非常可怕。

评:1、这让永远争第一的底蕴球队情何以堪?2、铁打的算盘流水的底蕴,铁打的底蕴流水的冠军。

3、不怕事大!奥斯卡发文感谢上港球迷标语支持

和建业比赛中,上港球迷身穿Nothing To Do、Nothing To Say定制T恤,高呼奥斯卡名字。赛后胡尔克和武磊也穿上同样字样的T恤,表达对队友奥斯卡的支持。奥斯卡在Instagram上写道:“昨天取得了一场伟大的胜利,感谢你们的支持,让我们一起战斗!”奥斯卡也配上了球迷看台照片,上面横幅上写着“NO THING TO DO ,NOTHING TO SAY”和“Let's go together”。

评:1、乍一看标题还以为某某影帝在奥斯卡颁奖典礼上,一边手拿小金人一边发表获奖感言,感谢上港球迷...

4、U23球员身价榜:张玉宁排名领跑 中甲国脚第2

德国《转会市场》中国区管理员公布了中国U23适龄球员最新身价排行榜榜单,效力于荷甲维特斯队的张玉宁依然以70万欧元排名榜首,中甲北京人和的邓涵文以35万欧元列第2。据土耳其媒体报道,上海上港和河北华夏幸福希望求购现效力于土超贝西克塔斯、前巴萨球星阿德里亚诺,他的预估转会费是700万欧元。

评:1、这身价榜突然让人想起了有价无市的楼市。2、速度慢,拿不住球,门前无危险射门,板凳冠军的价码,估计像是印有“某某制造”的古董一样。

5、鲁媒:李松益不该挨骂 鲁能罚李松益迫于压力

在《泰山三人行》中,围绕鲁能与恒丰智诚的比赛展开讨论。谈到李松益发微博被俱乐部处罚一事,嘉宾陈永直言李松益不该被球迷骂,俱乐部也是迫于压力对其进行处罚的:“你可以批评但不应该骂,你实在气不过骂球员行,那是你骂家人就不对了”;嘉宾牛志明也表现希望球迷与人为善,谁工作中都会犯错误。

评:1、有本事别骂,来个苏格拉底式的反诘才算高明。2、用损人的毒刺去伤人,也会伤自己,“骂”字的舞台上,处处都有可笑之处。

6、宁泽涛确定无缘游泳世锦赛 因成绩未达标

全国夏季游泳锦标赛暨全运会预选赛,宁泽涛在男子100米自由泳预赛中亮相,100米自由泳成绩达到全运会参赛标准,他随之退出了其余的比赛。很多泳迷关心“宁泽涛能否参加世锦赛”,依据国家游泳队的国际比赛选拔规定,答案是“不能”。宁泽涛在赣州比赛的成绩,未能达到国际泳联制定的2017年世锦赛A标参赛标准,且B标成绩落后其他运动员。

评:1、昙花一现?还记得当时拿世锦赛冠军被棒上天似的,到后来的奥运会连决赛都进不了,再到现在几乎没在大赛里听到他的名字。2、现在可以专心混娱乐圈了?

7、曝曼联将4千万签蓝军兽腰 莫拉塔即将转会曼联?  

据悉马蒂奇将以4000万英镑加盟红魔,获15.5万英镑的周薪。切尔西官网宣布,特劳雷正式加盟里昂。莫拉塔十分接近加盟曼联,妻子悄悄关注曼联官推。切尔西接近以6100万英镑签下尤文后卫阿莱士-桑德罗,将创造后卫身价纪录,也是切尔西身价最高的签约。曝阿尔维斯周末将加盟曼城,500万年薪签约2年。此外针对俄球员集体使用兴奋剂的传言,组委会称:没证据别乱说。

评:1、快29岁了能卖4000万,除非你是桑大腿,罗老汉这样世界级水准的,最关键是切尔西买来巴卡约科,明摆这要清洗马蒂奇,居然还能谈到4000万?2、男人征服世界,女人征服男人。莫拉塔最后还是靠着老婆确定转会曼联?皇马,曼联和本人说了都不算...

8、最佳新秀阵容:大帝携队友入选 最佳防守阵容:勇士真核入选

据NBA官网报道,联盟公布了最佳新秀阵容,乔尔-恩比德携手76人队友达里奥-萨里奇入选最佳新秀一阵。同时联盟公布最佳防守阵容,勇士队的德雷蒙德-格林和马刺队的考瓦伊-莱昂纳德领衔入选最佳防守一阵。NBA传奇名宿比尔-拉塞尔将在首届NBA颁奖典礼上被授予终身成就奖。拉塞尔直言他渴望成为篮网队的招牌,咋与书豪共存?

评:1、防守一阵二阵东部总共只有一个,怪不得某人待在东部不挪锅。2、第一阵有保罗?感觉保罗虚名大于实力啊!什么工会主席、联盟第一控卫、这里又有第一防守阵容。这样的实力怎么没进过西决?

(丹妮海格)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