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郎平第12次手术成功!曾自称在康复后要跑着回国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昨晚(27日晚),中国女排总教练郎平在美国芝加哥接受了左髋关节置换手术,结果很成功,她将在芝加哥继续恢复两个月。郎平前后经历过10多次手术,其中超过一半与膝盖有关。由于长期的跳起重扣和拦网,还

北京时间昨晚(27日晚),中国女排总教练郎平在美国芝加哥接受了左髋关节置换手术,结果很成功,她将在芝加哥继续恢复两个月。

截图

郎平前后经历过10多次手术,其中超过一半与膝盖有关。由于长期的跳起重扣和拦网,还在25岁的时候,郎平的膝盖就已和70岁老人一样出现严重磨损、软骨肿胀、脱落等问题。此外,郎平的腰椎和颈椎都有一些问题,这两个部位她也先后接受过微创手术。困扰郎平多年的还有髋关节伤病,今年是个非大赛年,她决心把髋关节问题彻底修理。

铁榔头

这些年来,郎平东奔西走,在国外的俱乐部、国家队都执教过,在国内的恒大女排也带出一拨球员,而在2013年接手中国女排国家队后,2015年即时隔11年再捧冠军。2016年,更是站在了最高领奖台上。

里约的一瞬,让无数球迷激动,甚至泪奔。球迷在感动的同时,也希望郎导能够继续留任,率队征战2020年东京奥运。郎平在经过慎重考虑后,决定暂时出任女排总教练,带队工作先有安家杰完成。因为郎平目下先要去做一个更重要的事情,做几次手术,让身体得到更好的恢复,以因应接下来严酷的东京奥运备战。

[责任编辑:屠震林 PS040]

责任编辑:屠震林 PS04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